倍可親

回復: 7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曉慶下周遞訴狀 宋祖德「服軟」緊急道歉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0-5-26 15: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重慶商報     2010-05-26



  


  雖然5月24日,宋祖德終於向遺孀女士表示了誠摯歉意,並交了15萬罰款,但事件並未就此結束。宋祖德博客引發的名譽侵權事件的另一受害者劉曉慶,決定正式委託為徐大雯打贏官司的上海知名律師富敏榮,以「誹謗罪」為由,起訴宋祖德兄弟倆。面對劉曉慶即將進行的刑事訴訟,宋祖德兄弟倆迅速作出反應,25日下午2:30,宋祖德兄弟將道歉聲明發給記者,委託記者轉交劉曉慶,希望和解此事。劉曉慶已簽署「刑事訴訟授權委託書」,下周向法院遞交訴狀。

  劉曉慶要打官司宋祖德緊急發出道歉信

  25日媒體報道了《才向謝晉遺孀道歉宋祖德又面臨劉曉慶的起訴》,上午10時許,劉信達代表宋祖德給記者打來電話,急切地表示,他們兄弟倆要主動向劉曉慶表示道歉。記者問:「你們當初在博客上爆料,不是說謝晉與劉曉慶在海外有一個私生子,聲稱證據很充分嗎?」「我們後來核實了,是假消息,這對劉曉慶確實有很大傷害。」劉信達終於老實地承認。

  下午2:30,劉信達與宋祖德反覆商量后,將一份道歉聲明傳給了記者。因他們無法與劉曉慶取得直接聯繫,便急著委託記者將道歉信的傳真件,轉交給劉曉慶。宋祖德兄弟在道歉信中寫道:「尊敬的劉曉慶老師:由於我們言行失慎,在博客等方面沒有嚴加管理,對你帶來冒犯和不敬,在全國觀眾中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我們表示深深的歉意,特此我們向你致以最深刻的道歉。希望劉老師原諒我們,我們保證以後遵紀守法,謹言慎行,保證此類事件不再發生。」

  劉曉慶不願回應下周遞交「刑事自訴狀」

  25日下午,劉曉慶已飛抵上海,與律師溝通狀告宋祖德一事。下午5時,在北京的家人告訴劉曉慶,已經收到了宋祖德的道歉信。

  記者問劉曉慶:「如何回應宋祖德的道歉?」劉曉慶在電話中說:「對宋祖德,我真不願再多說什麼!是非自有公理,他們寫給我的道歉信說什麼『言行失慎,在博客等方面沒有嚴加管理』,這樣的認錯態度,他是在忽悠人?還是想逃避法律的懲罰?」劉曉慶最後告訴記者,她正式以受害者身份,委託富敏榮律師,簽署了「刑事訴訟授權委託書」,還簽署了自己的「刑事自訴狀」,準備於下周正式遞交給上海靜安區人民法院,狀告宋祖德、劉信達兄弟倆誹謗。劉曉慶表示:「對宋祖德兄弟倆提起刑事訴訟,證據非常充分,我和律師會認真準備。」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66

主題

6352

帖子

1822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混世魔王

Rank: 4

積分
1822
沙發
金寶 發表於 2010-5-26 21:2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1# laodai

宋大嘴已經有了犯罪事實,也輸了第一個官司,劉姥姥只需照辦煮碗,即可以坐收漁利了。

這只是開始,還有很多人等著要宰大嘴宋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3
拎不清 發表於 2010-5-27 23:01 | 只看該作者
宰吧.宰到不行了,放一條生路,去好好做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77

主題

6783

帖子

548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88
4
韓冰 發表於 2010-5-28 12:54 | 只看該作者
這一回宋大嘴的嘴要自封一段時間了!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造謠終要受到譴責的·!
美國《金錢》雜誌網站5月21日文章,原題:我為了償還5萬美元的債務來到中國,這是我有生以來作出的最佳決定之一,全文如下: 名校學歷以及多次出國旅遊經歷,讓我看起來過得不錯,但5萬美元負債讓我惴惴不安。 2016年2月,已當上兼職英語教師的我決定邁出更大一步,開始學習英語教師職業培訓課程,因為我得知在中國教英語收入頗豐。隨後,我接受了中國的一份工作,登上了飛往中國南方的飛機。 儘管離家萬里之遙,告別了熟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51

主題

609

帖子

316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16
5
林林總總 發表於 2010-5-28 14:30 | 只看該作者
多行不義必自斃。

被兄弟倆中傷的人不下20個,文藝體育界的人實際上法律意識都很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6
Hanxin 發表於 2010-5-29 09:40 | 只看該作者
在法律的軌道上解決問題
是中國人民,政府應該學會的方法之一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匿名  發表於 2010-5-30 01:41
宋氏兄弟混跡於娛樂圈,敢於揭發其中的黑幕、潛規則是值得鼓勵的;但是,因為自己拍不出好片,用造謠誹謗來炒作和吸引眼球,那就不道德了。受到適當的法律制裁,很有必要!

31

主題

1420

帖子

570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70
8
黃河泰山 發表於 2010-6-1 23: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黃河泰山 於 2010-6-2 00:08 編輯

早就該有人收拾這2個敗類了-----可惜第一個站出來維護自身利益的是個80多的老奶奶。對老奶奶的敬佩中又添加了很多傷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