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孫紅雷與林志玲曖昧玩親親 親密互動旁若無人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5-21 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林志玲

  
  [2010年05月20日北京訊]今日,由樂視娛樂出品的影片《決戰剎馬鎮》在京宣傳,導演李蔚然攜影片主演孫紅雷、林志玲、甘薇、曹炳坤、馬麗一起出席發布會,「齊舉大刀」瞄準暑期檔,正式向華語電影全面「宣戰」,發出華語影壇「大地震」震中就在「殺碼鎮」,可見導演對影片信心滿滿。
  
  孫紅雷和林志玲透露在影片裡面各自貢獻出從影以來最大的自我顛覆。孫紅雷在片中與唐高鵬天人合一,呈現了足以顛覆《梅蘭芳》和《潛伏》的精湛演技,「唐高鵬將成為我個人從影以來最強大的代表角色。」 「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操一口保定方言親自配音,彪悍貢獻出出中國最豪氣村姑春娘。
  
  倆人也是認同已經培養起的深厚感情延續到發布會現場之中,他們互相用肢體表達對方的最性感身體部位,甚至現場在活動環節的時候,林志玲被安排和孫紅雷上演「親密戲碼」,演技投入的孫紅雷一番「愛的表白」之後,欲親吻林志玲,但在媒體眾目睽睽之下,林志林幾度笑場,孫紅雷不得不重新來過一番「愛的表白」,不過,有胸有腦的林志玲用一個親密擁抱,轉過身子以借位的方法完成了吻戲,吸引一片閃光燈。兩位主角不失曖昧,令現場氣氛高漲。記者問到,孫紅雷是否想將女朋友換成林志玲,孫紅雷望著林志玲無奈地表示,和她很合得來,但已經不將林志玲當女孩子看了。
  
  發布會現場有記者問到導演李蔚然如何看待馮小剛幾天前的「孤獨求敗說」,李蔚然矛頭直指馮小剛:「我就不明白馮導怎麼就不敗,怎麼就找不到對手。如果馮導擺個擂台,我第一個去接受挑戰。我們的電影片名中有『決戰』二字,就是要挑戰和決戰的。」
  
  有記者提到李蔚然怎麼看《唐山大地震》不負責娛樂,李蔚然答道「暑期檔是年輕人的天下,需要娛樂的觀眾可以看《決戰剎馬鎮》。眼淚留給馮小剛,大笑交給李蔚然。」
  

  
  曖昧玩「親親」
  

  
  親密耳語
  

  
  大走搞笑路線
  

  
  目露凶光
  

  
  配角也搞笑
  

  
  開心聊不停
  

  
  越聊越近乎
  

  
  志玲姐姐扮可愛
  

  
  群星為新片造勢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4: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