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祖德24日開記者會致歉 執行款已追加至12萬元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0-5-21 1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網易娛樂        2010-05-20  

  繼上海市靜安區人民法院在《解放日報》刊登《執行公告》,限宋祖德在5月24日到庭履行判決后,19日下午,宋祖德向謝晉遺孀道歉。20日下午,宋祖德又以電話形勢回應法庭,稱將在24日在滬開記者會,並請徐大雯出來當面道歉。



  繼上海市靜安區人民法院在《解放日報》刊登《執行公告》,限宋祖德在5月24日到庭履行判決后,19日下午,宋祖德向謝晉遺孀道歉。對此,在接受網易娛樂獨家採訪時,宋祖德表示,「老太太很可憐,我同情她」。20日下午,他還以電話形勢回應法庭,稱將在24日在滬開記者會,並請徐大雯出來當面道歉。據悉,目前此案29萬元的民事賠償部分,已執行了12萬元,宋祖德表示將在最近全部交清。(宋祖德微博發表道歉聲明

  宋祖德:將開記者會向謝晉遺孀當面致歉

  19日,上海市靜安區人民法院在《解放日報》刊登《執行公告》,限宋祖德在5月24日到庭履行判決。網易娛樂第一時間採訪了宋祖德,他仍堅持「絕不到庭、絕不道歉、絕不賠錢、絕不改變」的「四不原則」,並揚言正向高院申訴。隨後在受訪時又破天荒改變態度稱,「我承認,我和劉信達錯了,我們向徐大雯女士真誠認錯!5月20日,我就立即安排律師,帶著賠償的錢去法院,處理此事。」

  就此,網易娛樂20日再度向宋祖德求證,他稱「一切都是真的」。被問及改變態度是否意味著承認錯誤時,他避重就輕地回應道,「老太太很可憐,我同情她。」他還直言,「我24日會去上海當面向老太太解釋的。」

  當日他還以電話形勢回應法庭,稱願意接受判決內容,但並不會到庭向謝晉遺孀徐大雯道歉。宋祖德表示,「我們會24日在上海開一個新聞發布會,把你們所說的幾家媒體叫到一起,也請徐大雯出來,我們當面,當著記者的面,當著徐老師的面,我們一起道個歉。」對此,法院表示,宋祖德、劉信達必須本人向宋祖德道歉,若超過5月24日還不道歉,將依法啟動強制執行的程序。

  據悉,迫於法庭執行力度,劉信達已兩次到庭寫下道歉聲明,並繳納了賠償金兩萬元。目前此案29萬元的民事賠償部分,已執行了12萬元。對此,宋祖德受訪時稱,「執行款會在最近全部交清。」

  謝晉遺孀代表律師:非真誠道歉不接受

  對於宋祖德的態度驟轉,謝晉遺孀徐大雯代理律師富敏榮直言,「他改變態度,我們很歡迎。但若不是出於內心的真誠道歉,我們不接受,他必須正視錯誤,不需要他同情。」宋祖德曾表示,將安排律師去法院賠錢。對此,富敏榮透露,目前還沒從法院聽到相關消息。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