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永: 我所知道的王立山醫生 -談華人醫生槍殺印裔同事

[複製鏈接]

215

主題

416

帖子

49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9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nnaa 發表於 2010-4-27 2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李永: 我所知道的王立山醫生 -談華人醫生槍殺印裔同事

兩年前王醫生在紐約一家醫院做實現醫生,還差六個月實習期滿。誰知就在這當口他被醫院開除了。據他說,醫院有一病人死亡,王醫生認為是醫院程序操作失誤。別人敢不說,他卻試圖說出來。醫院害怕,找個借口開除他。所謂借口,主要是那個印度同事平日挑撥,積累出的借口。

王有三個孩子,太太身體不好,全家生活陷入絕境。

王告到EEOC說醫院歧視。可是醫院找出幾個僱員都說王的不是。誰敢反對僱主呢?EEOC之後又告到聯邦法庭。其實也沒有抱多大希望。想必大家知道美國法庭對華人的態度。華人是弱勢中的弱勢,比黑人差遠了。

王後來到亞特蘭大一所大學實驗室做技工維持生計。他說他感到非常無助。當地華人沒有經驗幫不了忙,再不就是「好好的工作,你自己把它折騰沒有了。」

他也試過找媒體,找使館,沒有結果。如今鬧出槍殺案實在是走投無路。

公司里華人和印度人往往處不來。但是印度人英文好,華人吃虧。歧視,勞工糾紛,司法不公是美國的固疾。華人自己沒有經驗,沒有媒體,不團結,
要面子,擺高姿態,等等,使得受害得華人雪上加霜。

希望大家關注王立山醫生的案件,監督司法程序,防止律師做手腳,利用媒體揭露真相。


- 李永,軟體工程師。案件有「李永告雷神」,Yong Li v. Raytheon Company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