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料:黃奕因為入黨被軍校開除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黃奕由於熱愛、追求黨,上軍校前向黨組織提出加入GC黨的請求,當時的黨委書記就批准了其請求,但當時的支部書記不在家,黃奕讀書在即,就拿了份入黨志願書和黨組織介紹信到學校,入學后叫同學填好,交給了支部,開始過起黨員生活並交納起黨費來。
  

  

  
  支部書記和其他黨員對黃奕入黨情況的證明和介紹。
  
  學校在兩年後發現了黃奕是「投機入黨」,其行為欺騙了黨組織,學校對其做出了「不承認黨籍,做勒令退學」的處分《決定》。黃奕不幹了,她認為:她是熱愛、追求黨的,「投機入黨」是不對,學校可以不承認她的黨籍,但不能對她作出退學的處分,畢竟她還是熱愛、追求黨的,又沒反黨。
  
  學校接到她的申訴報告后,覺得她說的也有道理,就給她補辦了學籍檔案和結業證書。黃奕拿到結業書後,又得寸進尺,因為國家教委規定:「有學籍的學生學完規定的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由院校發給結業證書」。她認為,既然學校給她發了結業證書,就是恢復了她的學籍,要不學校就不能給她髮結業證書,既然發了,學校就必須撤消她的《處分》決定。學校黨委這下生氣了,黨委認為,黃奕這是「得寸進尺」,對此,學校常委連夜開會,馬上又對她做出一個《關於收回黃奕結業證書的決定》。黃奕沒轍了,又告起學校黨委「以黨代政」。
  

  
  學校對黃奕勒令退學的處分《決定》
  

  
  學校黨委《關於收回黃奕結業證書的〈決定〉》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到底誰是誰非,網友們,你們說呢?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風乾。

老的時候,下酒。

14

主題

293

帖子

2935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935
沙發
fw5086 發表於 2010-4-20 04:40 | 只看該作者
管他個鳥。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