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澳門賭王11歲幼女何超欣:我想有的東西都有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4-12 08: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歲的超欣深得賭王歡心,雖是首次接受訪問,但在四太的陪伴下表現淡定



2002年當時約10歲的超蓮出席音樂劇《我要高飛》。她遺傳了賭王的挺直高鼻樑,如今身材火辣的她更經常以性感


  信息時報訊 賭王何鴻燊的四太太梁安琪日前出席保良局就職晚宴,獲四名子女何超盈、何猷亨、何猷君和何超欣現身撐場。其中被賭王大讚靚到不得了的11歲幼女超欣首度開金口接受訪問,伶牙俐齒的她對答風趣甚有乃父風範。自言不渴望父親送樓作為生日禮物的超欣豪氣地說:「我想有的東西都有。」為四太太贏得不少面子。

  送玉雞手信哄賭王

  現年88歲的何鴻燊去年跌傷頭入院,留醫大半年,一個月前始出院回家休養,大部分時間由看護出身的三太太陳婉珍貼身照顧。上周他在三太太及三房的兩名女兒何超雲、何超蓮的陪伴下外出吃日本菜,順道慶祝他與三太太「結婚」33周年,溫馨滿瀉。

  至於一直受賭王寵愛的四太太梁安琪,也沒閑著。日前她出席保良局就職聯歡晚宴時,雖然賭王沒有現身支持,但四名子女齊齊出動,連超盈的男友Greg也到場支持准岳母。但最搶風頭的還是幼女超欣,面對媒體包圍連串發問,超欣全程表現淡定,她透露剛從杭州遊學回香港,一下飛機即趕來支持媽咪,並自爆行程中買了不少手信,人人有份,更在手袋掏出價值108元人民幣的絲巾哄母親,母女倆即場親嘴,大曬幸福。超欣又表示特別挑選了一隻可保平安的玉雞飾物贈賭王,「爹地屬雞,我買了他生肖的玉雞給他。費事買食物回來,好麻煩,想保佑他身體健康,買手鏈給姐姐,哥哥都有。」超欣表示閑時會陪賭王在家玩撲克,自爆負責派牌,「我和他玩21點,沒賭錢。」超欣強調一直都有陪賭王去澳門,除了Lady GaGa是她偶像,父親也是偶像之一。問她可覺爸爸靚仔,她即賣口乖:「靚仔。」提到賭王曾勁贊她靚女,她謙虛地說:「都是OK而已。」那其他姐姐和媽咪可靚女?她圓滑地說:「大家都那麼靚。」6月12日是超欣生日,問她會否想要賭王送樓做禮物,她說:「不知道啊。」想收什麼生日禮物?她豪氣地說:「我想有的東西都有。」身旁的四太太即表示最想女兒學業有成,超欣說:「大了想去英國讀大學,想做會計師,我算術好才這麼說的。」甚有大志的超欣抗拒做嫩模,義正辭嚴地說:「不想做這些事。」雖然何家淑女戀事多,但就讀女校的超欣未想拍拖。

  踢爆四太不給零用錢

  衣食無憂的超欣更大爆母親沒給零用錢,「媽咪沒給我,我自己有,我一有錢就放入銀行戶口。」那身家可有1000萬?超欣精靈地說:「你們有,我爹地都有。」四太太眼見超欣反應敏捷,自豪地說:「當然啦,她是何鴻燊的女兒啊。」那6月時會否送大屋給超欣做生日禮物?四太說:「她只有十幾歲,又不是18歲,跟同學們開生日會,等她大些再說吧,不過我每年都送一卡鑽石做生日禮物,賭王就送金幣。」東東

  何家盛產美人胚子

  長房超賢

  超賢乃賭王元配黎婉華所生,此黑白照是賭王與元配子女於法國著名的麗都夜總會看秀時拍攝,當年超賢約8歲,剪了流行的BOB頭。

  二房超瓊、超儀

  二房藍瓊纓長女何超瓊得父母真傳,亭亭玉立;而超儀則是二房中性格比較反叛的女兒,照片中的超儀年約八九歲,穿上花衫的她仍然一臉稚氣,但樣子與超瓊甚為相似。

  三房超雲、超蓮

  2001年,當時約10歲的超雲陪賭王及母親陳婉珍出席護苗基金活動,有些嬰兒肥的超雲戴上眼鏡一副學生裝扮,不過近年來女大十八變,活躍ball場。

  四房超盈

  四房長女超盈曾被父親賭王評為一般般。2002年,約10歲的她身形略胖,但臉圓圓相當可愛,如今長大了更十分懂得打扮,已成為ball場風頭躉之一。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