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福建莆田市長墜亡前很正常 頻頻現身公共場合

[複製鏈接]

1677

主題

6783

帖子

548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韓冰 發表於 2010-4-9 2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福建莆田市長墜亡前很正常 頻頻現身公共場合2010年04月09日03:27漢網-武漢晚報





福建省莆田市長張國勝

綜合新華社、人民日報報道 據來自福建省莆田市委宣傳部消息,莆田市市長張國勝8日上午8時左右在莆田市政府辦公大樓墜樓,經搶救無效死亡。死亡原因調查工作正在進行當中。

下午13:00,記者抵達莆田市政府,莆田市市長張國勝墜亡的3號樓已經被警戒線包圍。記者看到已經有多部警車停在3號樓下。據現場一位工作人員透露,張國勝是在3號樓5樓的衛生間墜亡的。

4月8日下午,福建省政府新聞辦負責人接受人民日報記者採訪,就莆田市長張國勝墜樓事件介紹情況。據該負責人介紹,經當地公安部門現場勘查取證,和司法調查,已排除他殺。墜樓事件發生后,福建省委有關領導已迅速趕至莆田,處理相關善後事宜。

針對網際網路有關張國勝因接受中紀委調查而自殺的傳言,福建省新聞辦負責人表示:張國勝迄今為止從未受到紀委部門的調查。

該負責人說,張國勝是福建省管幹部,如果有案件發生,也是由福建省紀委負責調查。經向有關部門證實,到目前為止,福建省紀委從未對他進行過調查,或找他談話,也就更談不上受到中紀委調查,而且,迄今為止,從未收到過有關舉報。因此,目前網上所謂「因受中紀委調查而自殺」屬不實之言。

張國勝是福建平和人,1956年12月出生,1982年2月參加工作。曾任華安縣委書記、福建省水產廳副廳長、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局局長等職務。

據東莞時報報道 張國勝的墜亡可謂突然。在昨日之前,張國勝從表面上看很正常,還在行使著自己市長的職權。

記者查閱莆田市人民政府網站,發現張國勝最後一次公開活動的時間是4月6日。這天,莆田組織收聽收看全黨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總結大會電視電話會議,包括市委書記、市長在內的十幾位莆田市級領導出席。但會議上都是市委書記發言,張國勝未發表講話。

而據中共莆田市委機關報——《湄州日報》報道,4月7日上午,張國勝還帶領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到秀嶼區調研土海宜居小區建設情況。

在張國勝墜樓前一個星期里,他也頻頻出現在各種公共場合。

「一直到事發前,他一直在履行職權,看不出有什麼變化。」莆田當地一位熟悉情況的人士說,張國勝墜樓的消息傳出后,絕大部分人都表示不敢相信。

美國《金錢》雜誌網站5月21日文章,原題:我為了償還5萬美元的債務來到中國,這是我有生以來作出的最佳決定之一,全文如下: 名校學歷以及多次出國旅遊經歷,讓我看起來過得不錯,但5萬美元負債讓我惴惴不安。 2016年2月,已當上兼職英語教師的我決定邁出更大一步,開始學習英語教師職業培訓課程,因為我得知在中國教英語收入頗豐。隨後,我接受了中國的一份工作,登上了飛往中國南方的飛機。 儘管離家萬里之遙,告別了熟悉...

136

主題

760

帖子

530

積分

禁止發言

積分
530
沙發
冷容 發表於 2010-4-10 06:08 | 只看該作者
表面是難以表達深層問題的,越是表面風光,也許就越是問題多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3
Hanxin 發表於 2010-4-10 16:52 | 只看該作者
福建莆田市長墜亡前很正常 頻頻現身公共場合2010年04月09日03:27





福建省莆田市長張國勝
綜合新 ...
韓冰 發表於 2010-4-9 22:21
難道是有人丟卒保車?
還是一貫善於偽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3

主題

736

帖子

28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82
4
楊柳岸 發表於 2010-4-13 00:05 | 只看該作者
人走茶涼,嘆世道凄涼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