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江西衛視主持人詆毀張國榮遭人肉搜索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4-6 2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主持人洪禹在紀念張國榮的節目中詆毀、抹黑哥哥,甚至拿他墮樓事件開玩笑,低俗無聊。昨日(5日)媒體和歌迷對洪禹的言行予以了強烈的抨擊,並對他進行了人肉搜索。

  《新快報》報道,剛剛過去的4月1日是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7周年的日子,當日有過千名「哥迷」在香港舉行紀念活動。

  江西衛視當晚順勢播齣節目《經典傳奇》——《飛一般的張國榮》,詳述哥哥由參加歌唱比賽入行,至封咪轉戰影壇、到走到生命盡頭的演藝一生。

  不過主持人洪禹在整個節目中,不時怪聲怪氣、手舞足蹈,極盡輕佻之能事。最離譜的是旁述部分,多番詆毀、抹黑哥哥,甚至拿他墮樓事件開玩笑,低俗無聊。

  昨日(5日)媒體和歌迷對洪禹的言行予以了強烈的抨擊,並對他進行了人肉搜索。

  嘲笑張國榮原名「土得掉渣」

  節目甫開始介紹節目名稱《飛一般的張國榮》,便以哥哥墮樓事件作楔子,洪禹自以為幽默地說:「張國榮真的在這個不合時宜的日子裡,用『飛』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洪禹為貫徹輕鬆語調,連張國榮的原名都要嘲笑一遍:「張國榮,他原名土得掉渣,叫張發宗。」然後他批評初出道的哥哥自恃靚樣,說他當時紅透半邊天,因他「掌握了當偶像的重要元素——人們喜歡長得帥的壞男孩」。

  其後洪禹更加肆無忌憚,既取笑哥哥爛片爛劇統統都接,又以妖艷等字眼來形容哥哥復出演唱會時的扮相,完全對已故的人毫不尊重。

  該節目播出后,立即引來網民的狂轟,不少人指節目惡意批評、語氣鄙劣,有人留言指自己看完節目后忍不住為哥哥落淚,甚至有網友要求電視台公開道歉、刪除網上視頻及禁止回放,還要保證以後不再有類似節目播出。

  由於反對聲音極大,最後電視台表示有關節目的組員已全部受到處分。至於原本於4月2日播出的《經典傳奇》——《香港待嫁的女兒梅艷芳》,也被臨時抽掉。

疑偷播港台節目片段

  哥哥的歌影迷國際聯盟RedMission 的代表李小姐,4月4日接受香港記者訪問時,對於偶像被侮辱一事說:「首先我們最關注的是這個節目的版權問題,因為我們發現,節目中有很多片段是來自去年1月港台播出的節目《不死傳奇》,這個節目是我們歌迷會協助拍攝的。所以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江西衛視會有這些片段,涉不涉及版權問題呢?」

  李小姐認為若有人涉擅取片段再製作負面節目,歌迷會方面絕不容許,因此稍後他們會向有關方面了解。

  歌迷斥主持人似鞭屍

  對於偶像被惡意批評,李小姐說:「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可以很主觀,但如果那位藝人真的一無是處,為什麼電視台還要做這個節目來探討他呢?哥哥叫我們記住他生前的事,但這位主持人又講哥哥是飛落街,我覺得這樣簡直是在鞭屍,內地有十幾億人,他這樣講可能會有很大的負面影響,我不能容忍。」

  哥哥生前的經紀人陳淑芬4日在電話中說:「我沒看到這個節目,所以不適合多講,不過,如果這個主持人這麼沒有taste(品位),電視台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他適不適合繼續做主持人呢?」

瘋言錄

  ●洪禹聲稱《風繼續吹》一曲令張國榮鹹魚翻生,畫面播出該曲MV時,他說:「其實這首歌的歌詞很不知所云……張國榮一副知道自己很帥的樣子,不停地擺pose。但是這首歌就是紅了,為什麼?因為張國榮開竅了,他掌握了當偶像的重要元素──人們喜歡長得帥的壞男孩。」

  ●1989年,張國榮開完演唱會後封咪,洪禹居然妄自猜度哥哥退出的原因,以分析家的語氣說:「退出歌壇多半是他的一個策略,張國榮自己也說過,在歌壇他唱不過陳百強,所以張國榮很有可能是故意放棄自己的弱項,開始進攻他自己更強的影視界。」

  ●洪禹說唱歌的只要樣子不嚇人,化化妝都可以去演戲,稱張國榮便屬於這一類,出道時便接拍他稱之為「肉麻造作」的劇集。此時播出哥哥與商天娥合演的《儂本多情》,主持人一臉不屑地說:「那真叫一個青春無敵啊,啥爛片都敢演。」

  ●提到張國榮和王祖賢主演的電影《倩女幽魂》,節目揶揄他沒把握機會,浪費角色,洪禹說:「午馬得了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獎,張國榮卻顆粒無收。」他還重申王祖賢喊張國榮為「哥哥」,令全港人都叫張國榮做哥哥,成為他的最大收穫。

  人肉結果

  洪禹其人:學院教師轉戰電視台

  批評張國榮的江西衛視《經典傳奇》主持洪禹,原名曲洪禹,現年38歲,1994年擔任南昌工程學院人文藝術學院的教師,2002年參加中央電視台舉辦的《挑戰主持人》節目比賽,獲選為優秀選手。其後他在南昌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現則在江西衛視主持節目《經典傳奇》,更參與電視劇《聚沙》的演出及導演工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