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劍橋學生性觀念開放 女生網路上大爆性生活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3-14 08: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英國名校劍橋大學學生十分「豪放」。一項調查顯示,該校大學部異性戀學生中,多達2成的人1星期內至少和3人上床,同志族群更豪放,比率高達4成。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根據劍橋學生小報《TheTab》對大學部446名學生的線上民調結果,該校大學部異性戀學生有近半數在一星期內和兩人「炒飯」,有兩成學生天天「炒飯」,每星期「激戰」一次的幾乎有三分之二。

男女同志、雙性戀、變性者一個月至少來一次一夜情的比率在四分之一以上。相反的,仍為處子之身者不到八分之一,「嘿咻」頻率一年一次的有7%。

性生活活躍程度有科系之分,文科生比理科生活躍。每星期至少和人上床兩次者,文科生比率是62%,理科生是52%。

劍橋大學在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居第5名。上述調查報告作者路易斯說,調查結果破除了外界對劍橋學生的迷思,「劍橋不是死命讀書的性饑渴可憐蟲的淵藪」。

幾星期前,劍橋的「勁敵」牛津大學有個女學生匿名在網路上鉅細靡遺地公開自己的性生活。這名女生指自己18歲前守身如玉,現在要"補進度",號稱至少已和9個國家的對象上過床。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223

主題

736

帖子

28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82
沙發
楊柳岸 發表於 2010-3-14 20:42 | 只看該作者
性生活頻率如此之高,這些學生是在修課,還是在雙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9

主題

229

帖子

12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21
3
落魄的魂 發表於 2010-3-15 09:34 | 只看該作者
習慣就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49

主題

930

帖子

1190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190
4
如雷貫頭 發表於 2010-3-16 10:25 | 只看該作者
嘿嘿,修身養「性」就是這麼來的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