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劉雲山:要善待媒體善用媒體善管媒體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新鮮人 發表於 2010-3-10 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0年03月09日20:36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3月9日電 3月3日至9日,中宣部在京舉辦第一期縣委宣傳部長培訓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雲山今天在同培訓班學員座談時強調,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十分重要、大有可為,加強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十分緊迫、任務繁重。要按照面向群眾、服務群眾、抓好基層、打好基礎的要求,完善政策措施、整合各種資源、調動各方面力量,推動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有一個新的發展和提高。

  劉雲山指出,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服務對象在基層,工作主體在基層,任務落實靠基層。基層工作做好了,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才能上下貫通、接到終端,才能走進群眾、深入人心,才能落到實處、收到實效。要認真貫徹中央提出的「高舉旗幟、圍繞大局、服務人民、改革創新」的總要求,堅持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切實抓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各項任務的落實。要把學習型黨組織建設的任務落實到基層,創新學習理念、學習方式、學習機制,更好地激發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的學習動力。要把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的任務落實到基層,著力在認知認同、融入貫穿、引領整合上下功夫,推動核心價值體系通俗化、大眾化。要把輿論引導的任務落實到基層,善待媒體、善用媒體、善管媒體,支持媒體採訪報道,正確對待輿論監督,提高同新聞媒體打交道的能力。要把精神文明創建的任務落實到基層,更好地覆蓋到社區、企業、學校,延伸到村鎮、集市、農戶。要把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的任務落實到基層,深入實施文化惠民工程,提供優質文化產品和文化服務,開展豐富多彩的群眾性文化活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眾基本文化權益。

  劉雲山指出,長期以來基層宣傳文化工作者在一線默默耕耘、敬業奉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傳播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付出了不懈努力,為繁榮發展宣傳文化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劉雲山希望基層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者積極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不斷增強做好工作的本領。一是認清大勢、把握大局,及時掌握中央精神,準確把握全局要求,結合當地實際,促進改革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二是勤於學習、勤于思考,把學習當成一種政治責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在學習思考中增強思想政治素養、完善知識結構、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貼近群眾、服務群眾,樹立群眾觀點、增強群眾意識,增進同群眾的感情,多為群眾辦實事、解難事,在服務群眾中引導群眾。四是勇於探索、勇於創新,善於運用現代傳播手段和喜聞樂見的形式,增強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五是求真務實、狠抓落實,把原則要求變成可操作的具體措施,把目標任務變成實實在在的工作項目,腳踏實地、持之以恆抓落實,使工作經得起歷史、實踐和群眾的檢驗。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

93

主題

1225

帖子

296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96
大道無邊 發表於 2010-3-10 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中國,一個善字真是妙用無方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3

主題

1225

帖子

296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96
大道無邊 發表於 2010-3-10 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劉雲山站的太高,看不到實際情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主題

4萬

帖子

2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榮譽終生會員(廿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467
Hanxin 發表於 2010-3-10 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2010年03月09日20:36  新華網

要善待媒體善用媒體善管媒體
新鮮人 發表於 2010-3-10 10:11

如果媒體出了問題,
觸犯法律
自有法律來處罰
何須你多此一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0-3-11 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媒體出了問題,
觸犯法律
自有法律來處罰
何須你多此一舉?
Hanxin 發表於 2010-3-10 22:10


未雨綢繆. 有錯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