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超靚滑冰女現身 韓國金妍兒「殺死」無數底片(組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決策會員(三十九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8491
一個中國人 發表於 2010-3-2 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一個中國人 於 2010-3-2 10:30 編輯

中國新聞網







千呼萬喚,本屆冬季奧運最受關注的韓國花式滑冰小將金妍兒,台北時間21日終於現身,首度為賽事進行賽前練習,這位嬌滴滴的選手一出現立刻殺死所有媒體的底片,而她也展現親和力,一一為到場的觀眾簽名。頂著世界滑冰金牌頭銜,金妍兒舉止仍優雅,似乎不受冬運奪金壓力影響。

19歲的金妍兒練習大約40分鐘后離去,向記者溫柔地搖頭,示意自己不方便發表言論,全由教練歐瑟(Brian Orser)代言。歐瑟說,「現在是讓選手集中精神的時候,她承受著巨大壓力,但這裡的每個人都是如此。」

金妍兒去年獲得個人首面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是奧運奪金大熱門,為求完美,金妍兒先在多倫多練習多日後,待歐瑟認為一切準備妥當時,才啟程前往賽事主辦地溫哥華。金抵達溫哥華就受到媒體注導,在超過300名記者的簇擁下前往飯店休息。







金妍兒的美貌也為她帶來比賽以外的收入,根據《富比士》雜誌日前調查,金妍兒去年共進帳800萬美元,汽車大廠現代公司、韓國的國民銀行以及NIKE都是這名小女孩的主要代言廠商,三星電子甚至在去年還為了她出一款名為「妍兒碰」的手機,5月上市以來,銷售量已突破百萬大關,可見其魅力驚人。

《多倫多明星報》選出本次冬奧10位最性感的女選手,金妍兒是唯一來自亞洲的運動員,而美國男性網站《asylum.com》也選出「10位讓人熱血沸騰的溫哥華冬運雪天使」(Snow Angels─10 Winter Olympics Hotties),金妍兒位居第五。金大受媒體歡迎,是否能將這份氣勢轉換至奧運場上,為自己奪得一面金牌,各界都在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