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吳彥祖曝新片幕後花絮 與張曼玉演出「一夜情」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2-19 1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2010年2月19日 轉載)
   
    來源:網易娛樂
     情人節賀歲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今天大年初五正式在港上映,吳彥祖表示記得當日準備拍攝時,兩位導演和經理人都在隱瞞對手的名字,直至張曼玉的出現才知道被大家蒙在鼓裡,覺得很榮幸與張曼玉合作。

由二十世紀霍士公司、星空傳媒、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情人節賀歲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今天大年初五正式在港上映,而導演夏永康、陳國輝、監製陳果、鄭振邦及一班客串的演員包括廿四味、楊淇及戲中飾演張學友女兒的小演員亦趁這個新春開年好日子辦開年飯,並在電影拍攝場地之一的「一壽司」舉行,這裡正正就是吳彥祖與電影中秘嘉賓張曼玉拍戲的地方。
   
    吳彥祖與張曼玉演出「一夜情」
   
    吳彥祖表示記得當日準備拍攝時,兩位導演和經理人都在隱瞞對手的名字,只稱對方是一個出色的演藝學院學生,他心在想如果待會兒她真的演技那麽出色,身為經理人公司老闆的他一定要簽她為公司的藝人。
   
    直至張曼玉的出現,Daniel表示「我還以為她是來探班,當時大家的反應才給我知道我被耍了。張曼玉已經有七年沒有在香港拍戲,我覺得很榮幸,只可惜這場戲太短。」而回想起來,Daniel「覺得好像約會一個女朋友,她很美麗很有魅力,但只限一夜情,很無奈不能夠和她拍拖。」
   
    內地票房五天已逾3000萬
   
    《全城熱戀熱辣辣》在內地已經上映,上映短短五天已錄得3000萬的票房,台前幕後的演員都非常高興,兩位導演更有意稍後找個地方再次集齊中港台三地演員辦一個慶功派對!
   
    《全城熱戀熱辣辣》講述一個史上最炎熱的夏天,氣溫屢創新高,40℃,42℃, 45℃…… 政府發出超級酷熱警告,呼籲市民做好準備。反常的高溫,引發反常情緒,整個城市火辣辣,人人情感隨著溫度高漲,不再理性,不再顧忌,令本來不可能發生的段段情緣,奇妙地一一如煙花般,在城市不同角落中,熱情火辣的綻放起來。炎炎夏日,五個清新故事,穿插其中,為火燙的都市,降降溫,消消暑。電影於2月18 日大年初五正式上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