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曼玉與好友餐敘,大嘴吞食狂抽煙顯醜態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2-16 13: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2010年2月16日 轉載)
   
    來源:TOM娛樂
     張曼玉暫撇德國籍建築師男友Ole Scheeren,在年前悄悄返回香港和梁家輝夫婦餐敘,但她似乎煙癮發作始終煙不離手,包廂內迷漫濃濃煙霧,煙蒂也散落一地,她更當眾張嘴大吃,儀態甚差。
   
    張曼玉大膽點了香煙,完全無視餐廳禁煙公告;她更又當眾張嘴大吃大喝,舉止相當不雅!
   
    豪邁笑聲穿透房門
   
    最新一期某香港雜誌報導,返港探親的張曼玉,日前穿著黑灰套裝高雅現身銅鑼灣高檔日本料理店,她脂肪未施,一到餐廳門口,隨即快步上樓進入包廂,不久后,梁家輝才和老婆十指緊扣出現。
   
    由於張曼玉和梁家輝多年不見,兩人一見面后立刻來個大擁抱,彼此談笑風生,尤其張曼玉豪邁笑聲在門外依稀聽見,但每每有服務生端菜入內,她都刻意側臉避開,反而是梁家輝毫不介意,有時還與服務生閑話家常。
   
    無視餐廳禁煙公告
   
    據某香港雜誌報導,等到餐點全部送齊后,張曼玉大膽點了香煙,肆無忌憚盡情享受吞雲吐霧的快感,還一根接著一根,任憑煙蒂散落一地,連服務生進門收拾餐盤,她也只將手上香煙放低,完全無視餐廳禁煙公告;她更又當眾張嘴大吃大喝,舉止相當不雅,最後兩小時聚餐全由張曼玉買單,一行人離去則轉趨低調,並未張揚。

64

主題

1533

帖子

444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44
沙發
schmetterling 發表於 2010-2-19 10:57 | 只看該作者
無圖無真相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3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2-19 18:28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schmetterling

原文附有圖
可惜本人不會上傳圖片
抱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80

主題

2078

帖子

628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28
4
藍藍的天空 發表於 2010-2-23 13:30 | 只看該作者
是啊!看不見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1: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