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靚穎新專輯面世 造型搶眼散發天後氣質(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2-6 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月初,張靚穎推出了個人全新大碟《我相信》。除了在音樂上邀請到了蔡依林御用製作人阿弟仔擔綱製作,視覺方面也有突破,邀請到了頂級造型師方綺倫、國際級攝影師陳曼操刀創作。在去年入主新東家環球唱片及少城時代后,張靚穎每每亮相,都能給人帶來驚喜,讓人有脫胎換骨之感,「天後」氣質近在咫尺。新專輯《我相信》以「百變DIVA」為主題,在造型上更是傳遞出自信與突破兼具的全新張靚穎形象。而在環球唱片推出的《因為我相信 百變DIVA限量影音特別版》中,除了專屬封面外,還附送「2010百變DIVA年曆」和收錄專輯製作花絮的絕版DVD,獨具魅力,極具收藏價值。
  
  知名造型師方綺倫打造全新張靚穎
  
  國際新銳時尚攝影師陳曼 拍出巨星風采
  
  除了在音樂上下苦功之外,新專輯視覺與設計更別具用心。環球唱片請來知名造型師方綺倫為張靚穎打造新專輯造型,並共赴香港採購置裝。這次香港行雖然停留時間很短,但張靚穎對衣著服飾卻有了更多新的看法,也很高興發現自己的另一面。張靚穎再度嘗試將劉海剪短,她笑著說,這是截至目前為止劉海最好看得一次,十分滿意這次的髮型設計。兩款髮型分別一長一短,短髮俏麗可愛,長發飄柔嫵媚,結合張靚穎在唱歌中百變特色,呈現出張靚穎的不同側面。
  
  專輯封面請來了新銳時尚攝影師陳曼合作。目前炙手可熱的陳曼,作為當下引領流行風尚的超一線時尚攝影師,在日本、法國、倫敦、美國等地展出攝影作品,屢屢替時尚大牌拍攝重要的時裝與產品。攝影作品以跳脫傳統為名,與張靚穎新專輯製作概念不謀而合。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