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靚穎上台灣地區春晚狂飆海豚音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2-5 12: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3日)晚,成都歌手張靚穎造訪台北,參加了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錄製。張靚穎在現場可謂一鳴驚人,舉手投足間盡顯天後風範。

  《成都商報》報道,張靚穎一連演唱了新專輯同名主打歌《我相信》和經典曲目《畫心》,她還被主持人張小燕、庾澄慶要求在現場清唱《Loving You》。張靚穎在台灣地區首飆海豚音,掀起了當天晚會的最高潮,讓張小燕、庾澄慶看傻眼,場下觀眾更是尖叫聲一片。據悉,晚會匯聚了華語歌壇眾多一線歌手。張靚穎與王心凌、張韶涵、蕭亞軒、李玟、F.I.R等歌手組成紅方,張惠妹、羅志祥、蕭敬騰、草蜢、伍佰等歌手組成了白方,雙方以歌會的形式一同迎接新春佳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