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孔令輝八年戀情已終結 女友馬蘇被曝另結新歡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2-1 19: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乒乓」國手與娛樂圈的女明星格外有緣,除了王勵勤與趙薇那段沒有承認的地下情外,馬琳和孔令輝的女友也都在娛樂圈默默打拚,他們都相戀多年,男婚女嫁在人們眼中不過是早晚的事,但是去年這兩段戀情都「晴轉多雲」,本來是有情人現在已走上陌路,正當馬琳與妻子張一的離婚官司鬧得不可開交的的時候,記者又發現孔令輝的女友馬蘇也另結新歡,孔國手的八年戀情似乎已告終結。

  機場不見孔令輝

  前段時間孔令輝女友馬蘇一直拍攝新劇,日前某天深夜一點鐘左右在機場出口,記者發現了回京的馬蘇。她與一群男女相偕而行,身材苗條的馬蘇打扮得非常俏麗時髦,她帶著一頂款式新穎的休閑帽,穿著一件高檔的紫色羽絨服,大概因為時間很晚,馬蘇表情嚴肅,腳步匆匆,在機場車庫馬蘇與同行的人話別時,一位身材健碩的帥小伙印迎上前來接過馬蘇的行李,兩人上了輛斯巴魯吉普車。

  那位形象陽光的小夥子,一邊與馬蘇說話,一邊開著車,半個小時后斯巴魯來到了東三環附近的一處高級公寓社區門前停下,馬蘇和那位神秘小伙沒有急於下車,而是又聊了好幾分鐘,也許因為到家了,步行回公寓的馬蘇,表情變得很輕鬆,她的步子很慢,邊走邊等。斯巴魯小伙停好汽車后,在公寓門口小伙趕上了馬蘇,兩人一前一後走進公寓。

  據記者了解,馬蘇和孔令輝原來一直住在後現代城,而這處高級公寓也許是馬蘇的新住所。馬蘇曾在自己的博客中貼出過自己香閨的照片,稱這是自己的家,一個字也沒提孔令輝。

  住處換了,孔令輝也沒有前來「接駕」,難道馬蘇和相戀八年的乒乓國手的真的像傳聞說的那樣各奔東西了嗎?那位與馬蘇一起回公寓的斯巴魯男孩又是何人呢?

  八年戀情被傳終結

  馬蘇和孔令輝同是哈爾濱老鄉,從2002年兩人拍廣告時相識相戀,至今已走過了八個春秋,相比孔令輝在乒壇的叱吒風雲,馬蘇在影視圈則不溫不火,媒體提到她也總是冠以孔令輝女友這個稱謂,令馬蘇既無奈又生氣。孔令輝和馬蘇都曾向媒體表示奧運會後他們可能將完婚,然而喜訊沒有傳來,兩人卻頻頻傳出分手的消息。

  去年八月有媒體報道馬蘇和孔令輝戀情終結,分手的原因一是馬蘇另結新歡,與一位男演員打得火熱,二是兩人聚少離多,感情疏遠,對這個傳聞孔令輝給予強烈否認,表示和馬蘇「非常好」,而馬蘇一方未作回應。一個多月後,又有媒體報道孔令輝到片場看望馬蘇,並送上棉服,分手的傳聞似乎不攻自破。

  馬蘇和孔令輝的戀情到底怎樣?那位斯巴魯男究竟是誰?曾有媒體報道,馬蘇和香港無線小生陳展鵬在拍戲時發生戀情,去年陳展鵬曾幾次到馬蘇拍戲的地方探班,每次他來馬蘇都心花怒放。陳展鵬形象健康陽光,是香港無線力捧的後晉小生,記者對比照片發現,陳展鵬和那位斯巴魯男孩有幾分相似,但還不能確定是否是同一個。

  日前有業內人士告訴記者去年下半年馬蘇與孔令輝就已經正式分手了,她置辦了新房,搬出了孔令輝的公寓,不過分手后兩人關係不錯,仍是朋友。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