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錦衣衛》甄子丹秀胸肌 揶揄徐子珊會自卑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1-30 0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0年01月28日香港訊]徐子珊在《錦衣衛》飾演西域女殺手,使用武器是一條鞭,由細長鋼片組成,名為銀蛇劍。她談到與甄子丹對打時,仍有餘悸。
  

  
  子珊在片中造型十分冷艷及性感
  
  徐子珊說:「一來怕他遷就我反而弄傷自己,二來我使用的是鞭子,難於控制,打到他身上就不太好了。」另子珊在戲中有很多吊威亞場面,導演要求她無論是地面或吊在半空中也要姿勢優美,子珊說幸好自小便開始跳芭蕾舞及HIP HOP JAZZ,最近也有跳拉丁舞,可應付得來。而子珊在片中造型十分冷艷及性感,身穿的是一襲低胸裙,在戰神殿中武打時也很小心做足預防措施,以免穿崩。但徐子珊謂稱不上是性感:「平時我給別人感覺是很男孩子氣,不過很多男性會覺得我不經意流露一點性感。我認為性感是一種個人魅力,自信走出來也是一種性感,不應只局限打扮性感。」
  

  
  徐子珊談到與甄子丹對打時,仍心有餘悸。
  
  與徐子珊同場武打的子丹表示留意不到子珊的性感造型,因為他演出時想到的就是如何完成動作,更說自己為了演出該片特意把胸肌練大了,還很抵死地說:「恐怕我在片中的藝術犧牲比子珊多,我在一場沐浴戲中要赤裸上身,恐怕她看到我的胸肌,比較之下還會感到自卑呢!」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