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潤發被批流氓很疑惑:讓朱軍下跪我真錯了?

[複製鏈接]

3105

主題

3648

帖子

2598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chulton 發表於 2010-1-18 16: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四川在線  2010-01-18

  飾「孔子」弟子「顏回」的任泉,大曝真實的發哥

  前天,《孔子》劇組來到了上海。不過,按照以往的慣例,周潤發依舊沒有接受任何採訪,看上去「很大牌」。這位華語影壇超級大哥究竟是怎樣的一位人物?當得知在劇組跟周潤發最熟的正是孔子的大弟子「顏回」任泉之後,記者採訪了任泉,在與發哥朝夕相處幾個月之後,他向記者描述了一個真實的發哥。

  率性發哥朱軍的事,我真的做錯了嗎?

  話題從前天發布會上的一個插曲說起,當一名記者說起自己看《孔子》沒有哭時,發哥頓時在台上佯裝生氣地說:「你還是人嗎?」看起來霸道十足。可是任泉透露,事情並沒有結束。發布會後發哥立刻拉住他,「你可以幫我把那個女孩找來嗎?你快去跟她說,我其實不是那個意思,我表達不好,我只是在開玩笑。」

  其實發哥最近的舉動經常引起別人的誤解,前段時間在《藝術人生》中,發哥拉著朱軍下跪一時成為網上熱談。有人說發哥「太流氓了」,也有人說發哥戲耍朱軍。「發哥本來自己覺得沒什麼,他覺得做節目嘛,好玩一點。可是後來很多人來問他經紀人這件事,發哥也迷惑了。他就把我叫來,他說,『任泉,朱軍的事我真的錯了嗎?』我說沒什麼啊。他卻說:『要是我真的傷害到了別人,那我以後寧願不做任何採訪了』。」任泉向記者說道。

  上周,發哥又在公共場合做了一件讓人意外的事。北京發布會現場,有人起鬨讓發哥秀一段片中的琴藝,可是發哥死也不肯彈。下來以後,發哥向任泉說出了他不肯彈琴的真相:「這不過是我們工作最基本的技能,我收了這麼多錢,學彈琴是應該的,但是我們為什麼要炫耀給別人看呢?」

  樸素發哥穿的衣服都是秀水買的

  任泉不說恐怕誰也想不到,發哥是個去秀水買衣服的人,是個在家裡整天做飯給發嫂吃的人。片酬已是華語影壇頂尖水平,可是發哥這麼省幹什麼?「我有一天鼓起勇氣問發哥,我說『發哥,你賺這麼多錢,給誰花呢?你又沒有孩子……』發哥說,『你真的想知道嗎?我的錢,會給誰花我現在不知道,但肯定不是給我自己花。你放心,在我走的那天,我一定會把這些安排好。』」真正做慈善的人,都是低調而不聲張的。

  可是在外界看來,發哥的形象並不是低調的,反而是大牌氣十足的。拍完《黃金甲》之後,張偉平就公開抱怨說周潤發非要劇組為自己配備每天四五千元租金的加長豪華房車,而他只不過用此車去了幾次廁所。而《赤壁》辭演之後,又曝出周潤發條約極其苛刻。「那些罵發哥的人,我真想說他們是王八蛋,」任泉說,「發嫂也跟我說,『我的條約你可以說『NO』啊,可是你一直說『OK』,簽了字以後又來說我們不好,這是人品不好啊。條約是很多,但是那都是我的意見。你看過發哥拒絕過任何人嗎?想找他簽名的人太多了,如果不幫他擋著點,發哥真的沒有辦法工作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