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學友遭封殺曾志偉大罵TVB:拿紙當錢算什麼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10-1-12 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8月12日,科幻喜劇大片《機器俠》在北京舉行首映發布會。本片將於8月20日全國上映。圖為在片中客串科學家角色的曾志偉在發布會上不斷與胡軍開玩笑,兩人嬉笑打鬧不斷。 中新社發 李學仕 攝

  昨日《72家租客》曝出了目前該主題歌曲已經進入了秘密製作階段,而這首歌曲已經由張學友演唱改成了上百人演唱賀歲歌曲,張學友並不是主唱,張學友本人也透露,該主題歌曲在拍攝的MV中,有其他唱片公司的歌手很可能被切除畫面,讓無線和環球等唱片公司之間的戰況進一步升級。張學友對於無線的做法十分憤怒,幾次在公開場合表示無線動輒封殺藝人的做法十分不厚道,而自己還為無線投資的《72家租客》做了主演等各種工作,答應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出演喜劇,但是無線的做法卻讓他寒心。

  張學友表示,其實自己很早就希望演唱這部電影的主題曲,畢竟這部電影是自己十多年之後喜劇的復出之作,而且和曾志偉等上百人的合作,自己也十分看重,但是最後卻曝出了張學友最後沒有主唱主題歌曲,讓人十分驚訝。

  對於無線的做法,曾志偉表示自己十分同情張學友,不希望藝人成為兩大公司的犧牲品。身兼導演、監製和演員三職的曾志偉炮轟無線過於刻薄對待演員,他說為了這部戲,四處找外援演出,卻遭無線再三減價,有些更只有象徵式的紅包,還讓演員免費拍宣傳片。不少演員向曾志偉抱怨,一肚子火的曾志偉終於前幾天在電影慰勞宴上發火:「拿張紙當給錢?算什麼? 」

  曾志偉表示,這樣的事情,希望只有最後一次。因為自己覺得這樣做實在對不起自己的很多朋友以及無線的演員。(張鉑)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6: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