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袁立自曝性格孤傲沒朋友 不喜歡孫紅雷太老實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10-1-12 11: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2010年1月11日 轉載)
   
    來源:重慶晚報
     近日,袁立作客訪談節目《非常靜距離》,同為從北京電影學院走出來的主持人李靜,面對自己的同門師妹,毫不客氣地在現場曝料袁立上大學時太孤傲,老闆著臉,讓人難以接近。

因為自卑一直不合群
   
    「以前我是個特別逆反、自以為是的人,總是端著一股勁。」在節目中,袁立首次談及自己近幾年的心路歷程和性格轉變。而主持人李靜在現場曝料,大學時代的袁立因為我行我素成為同學背後議論的話題人物,「她走路總把頭昂著,挺孤傲的樣子,也不愛跟人家交流。在電影學院4年的時間,總看到她一個人端個飯盆進學校的餐廳。」袁立解釋稱自己大學時因為很不自信,「我心虛,那時我的普通話說得不好,我的專業課成績也很差,沒有人跟我演小品,時間長了也沒有人願意跟我做朋友。」
   
    找男友要「壞壞的」人
   
    在結束了與演員趙嶺的婚姻后,面對李靜的關心,袁立首次在媒體面前談到這段經歷:「我要好好反省一下,以後不要太自以為是了。」並感嘆姐弟戀太辛苦,不想再去找個比自己年齡小的男友。
   
    袁立還自曝情商低,並大方透露她的擇偶標準,「我不太喜歡一本正經的男人。因為我比較一本正經,如果再來一個一本正經的,我覺得就跟團支部書記談話一樣。」李靜追問是不是要找個像孫紅雷一樣壞壞的男人,袁立一口否認,「孫紅雷不適合我,我不喜歡太老實的男人,他生活中沒他戲里那麼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