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劉曉慶看不過眼狀告宋祖德 將親自出庭(圖)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laodai 發表於 2010-1-11 1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前,劉曉慶在博客中以《把宋祖德劉信達送進監獄》為題,透露已簽署「刑事訴訟授權委託書」與「刑事自訴狀」,將以誹謗罪起訴宋祖德,誓將其送進監獄。劉曉慶的代表律師富敏榮直言:「劉曉慶是見義勇為,眼見宋祖德無法無天,她看不過眼挺身而出。」



劉曉慶出席謝晉葬禮。(資料圖)


    網易娛樂獨家報道(文/上海報道組 三格格)日前,劉曉慶在博客中以《把宋祖德劉信達送進監獄》為題,透露已簽署「刑事訴訟授權委託書」與「刑事自訴狀」,將以誹謗罪起訴宋祖德,誓將其送進監獄。網易娛樂分別採訪了宋祖德、劉曉慶的代表律師富敏榮以及謝晉遺孀發言人。富律師直言:「劉曉慶是見義勇為,眼見宋祖德無法無天,她看不過眼挺身而出。」

    劉曉慶看不過眼挺身而出

    劉曉慶的代表律師富敏榮在接受網易獨家專訪時透露,劉曉慶已正式簽署「刑事訴訟授權委託書」,並表示他們決定在下周就向法院遞交訴狀及證據。同時,他透露,如果法院受理,屆時劉曉慶會親自出庭。

    對於宋祖德稱「劉曉慶訴訟為炒作自己」的言論,富律師駁斥道,「她這是見義勇為。在徐大雯的案子一審后,看到宋祖德依然那麼囂張猖狂,覺得民事訴訟對他的影響不大,最主要他還在博客上繼續攻擊他人,劉曉慶曾三次警告他,也想著如果徐的官司打好就算了,沒想到他依然無法無天。她實在是看不過眼,才挺身而出的。」

    對於案情,富律師分析說:「劉曉慶以涉嫌刑事誹謗提起訴訟,宋祖德必須得出庭。誹謗未必是構成了實質後果才叫誹謗,假如只要沒有構成嚴重傷害,那就不叫誹謗的話,人人都可以胡說了。」

    對於宋祖德自稱博客遭黑客侵襲等逃避責任的說法,富敏榮則再次用證據駁斥。他表示,「相關網站已經提供過證據,那段時間他的博客沒有收到入侵。有關報紙採訪他都有錄音,他親口說有確鑿的圖文等證據。」至於其只是在寫個人日記的說辭,他說,「他在博客中寫的很清楚,還特意用紅筆勾出如下話語——『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各位,我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實的,願意負法律責任,歡迎各位媒體轉載』。」

    宋祖德嫌官司太小不放眼裡

    對於劉曉慶狀告他「涉嫌誹謗罪」,宋祖德直言,「歡迎提出訴訟,法律是公平的,我也希望通過法律手段來解決問題。她那麼小一樁官司算什麼,我根本不放在眼裡。」被問及在博文《祖德致劉曉慶姐姐的一封信》中挑釁劉曉慶,他說:「我不是有意去挑釁她。」

    對於外界所揣測的將有三年牢獄之災,宋祖德說,「法院是不會受理的,我算不上刑事罪。」至於起訴媒體,他說,「徐老太太和劉曉慶都犯了同一個錯誤,他們告錯人了,該告的是媒體。我在私人日記里寫東西,我犯了什麼錯,又傷害了誰。我在自己的日記里擱一把刀子不算犯罪,(那些報道我的私人日記的)媒體拿著刀子去殺人,這個才是犯罪。劉曉慶根本是一錯再錯了。」劉信達則力挺宋祖德道,「劉曉慶起訴我們,她可能構成誣告罪。」

    謝晉遺孀認為應刑事起訴宋祖德

    此前,劉曉慶曾表示,「正如我和徐大雯老師商量的那樣,一定要讓宋祖德兄弟站到法庭被告席上,在莊嚴的國徽下,服服帖帖地低頭認罪!」據知情人透露,謝晉遺孀徐大雯在得知消息后曾表示,「當然是好事,宋祖德蠻不講理,應該刑事起訴他。」而富律師則說,「徐大雯和劉曉慶之前一直保持聯繫,她們的觀點是一致的,一定要打得宋祖德服服帖帖認罪。」


  附:祖德致劉曉慶姐姐的一封信

  劉曉慶姐姐,你好!

  欣聞姐姐要起訴祖德,祖德想給你提個醒,姐姐你是個有文化有素質見過世面的名人,起訴祖德應該去法院,不應該對著記者鬧,因為記者不是法官,媒體不是法院。

  姐姐你曾經無限風光過,也曾被人誤解去了那個特別的地方,在那裡,你感悟出許多人生哲理,祖德相信你也許是被冤枉的,那個特殊的地方,那段特殊的歲月也許讓你的心裡仍有一些不平衡,你怎忍心把心裡的不平衡報復到無辜的詩人祖德身上,因為祖德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你的事。

  祖德從來沒有誹謗過你,祖德相信你是懂些法律常識的,如果祖德公開誹謗過你導致你得了精神病,或者讓你殘疾甚至自殺這些嚴重的後果才會構成誹謗罪,你現在活得這麼精神這麼瀟灑,法官會相信你得了神經病嗎?你真的會因為別人的「娛評」而自殺嗎?謝老太太已經上了富律師的當,你比謝老太年輕25歲,你也想上他的當成全他的炒作嗎?富敏榮做夢都想成為全國著名律師。

  曉慶姐,祖德再次向你嚴厲申明,祖德根本沒有寫過更沒有上傳過關於你和謝老有私生子的文章,如果你通過司法技術手段能確切查明祖德上傳過那樣的博文,祖德願意承擔法律責任,別說坐牢三年,三十年又何懼?

  曉慶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今年虛歲60多歲了,祖德怎麼看你都不像60多歲的人,在祖德眼裡姐姐的心態像26歲的女生。姐姐應該是經歷過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的人,那些張牙舞爪的紅衛兵喪心病狂地對知識分子打砸,那段愚昧落後瘋狂的歲月已經永遠成為了過去,姐姐你是靠演技靠實力在娛樂圈奠定了自己的地位,祖德相信姐姐是看不起紅衛兵的,祖德相信姐姐一定看到了我國民主法治建設的飛速發展,祖德相信姐姐一定懂得維護自己及他人的言論自由權利,雖然祖德沒有誹謗過姐姐,也許以後會在博客寫些評論姐姐的文字,姐姐應該有點娛樂精神,不要動輒就揚言送人去坐牢,聽說那種地方是挺苦的,姐姐你比誰都清楚。祖德相信姐姐是個善良的人,如果有一天,你一時衝動把某位娛評人士送去坐牢,你會忍心不給他送速食麵和罐頭魚嗎?

  祖德立志成為孔子、孫中山、魯迅式的偉人,為真理為正義而戰,祖德孜孜不倦。

  祖德註定要成為這個時代的英雄人物,謝謝曉慶姐姐為了把我鑄造成英雄又點了一把火。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祖德感到很溫暖……

  此致

  敬禮

  宋祖德

  2010年1月7日廣州


來源: 網易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53

主題

147

帖子

58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58
飛鳥的嘆息 發表於 2010-1-11 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劉曉慶狀告宋祖德,是正義還是炒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77

主題

6783

帖子

548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88
韓冰 發表於 2010-1-11 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劉曉慶還算有一點正義之舉!看來烏鴉嘴要受懲罰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