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靚穎MV一人分飾兩角 化身紅衣精靈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2-29 12: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靚穎閉目輕唱


  張靚穎加盟環球唱片的首支單曲《我相信》已於12月底率先在全國各大媒體曝光。《我相信》的MV大膽啟用了國內新銳導演辛巨擘,並由以拍攝《鬥牛》入圍金馬獎的攝影師宋曉飛擔綱攝影。辛巨擘導演作為張靚穎的歌迷兼朋友,此次是在工作上的第一次合作。之前看過不少辛導作品的張靚穎更是對他的鏡頭語言和畫面呈現抱有十二分的信心。張靚穎在北京某劇場里一人分飾兩角,出演歌手和觀眾。

  在台前,張靚穎是萬眾矚目的歌手;在台下,張靚穎也是普通的觀眾。她希望在舞台前呈現完美的自己,她更喜歡舞台下的自己保持最初的本色狀態,用另一種視覺看另一個自己。在反差極大的兩種燈光、兩種場景下,張靚穎將兩種角度下的不同心態演繹的淋漓盡致。歌手和觀眾的角色轉換,正是想呈現出一種真實的生活狀態。正如張靚穎自己填寫的歌詞,「逝去的太多啊,沒有時間嘆息,再迷惘,也繼續」,它反映了大都市裡芸芸眾生為夢想打拚堅持不懈的精神,被社會大環境打磨,卻依然堅守自己的夢想和本真,頗有自省意味。辛導坦言,《我相信》給了他很多的創作靈感。概念化的拍攝手法正是為了製造反差,用繁華來襯託孤寂,以個人來突出群體。

  《我相信》的R&B風格更加接近目前主流的國際化水準,透過張靚穎填寫的歌詞,向外界傳遞出了她四年來心境。歌曲一經播出,便獲得了電台DJ及網友的一致好評。日前張靚穎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這首歌曲MV的拍攝工作中。MV最為特別之處是張靚穎一人分飾兩角,以獨特的視角扮演歌手和觀眾兩個反差極大的角色。MV以「和自己對話」為主軸,靚穎在其中大演內心戲。唱片公司透露,MV近日出爐,並將在各大媒體通路上首播。而結束MV拍攝的張靚穎將飛赴台灣為專輯後期做最後收工,靚穎加盟環球的首張大碟已鎖定2月初發片。

  MV拍攝當天恰逢北京寒潮來臨,身著單衣入鏡的張靚穎沒有任何抱怨,連續拍攝通宵未眠並禁食減水,十分敬業的完成了全部拍攝直至凌晨。靚穎一直保持亢奮狀態進行拍攝,得到了以「敬業」著稱拍攝團隊的一致讚許。MV中,平時柔弱的靚穎煥然一新,黑色冷酷的「歌手裝」天後風範顯露無疑,而桃色嬌柔的「觀眾裝」又展現了靚穎鄰家女孩的清新一面,極其完美地配合整支MV把張靚穎嬌柔與堅韌兼備的形象表現了出來。




張靚穎唱歌



張靚穎歌姬風範



張靚穎化身孤單聽眾



張靚穎化身紅衣精靈



張靚穎加盟環球唱片



張靚穎落寞深情



張靚穎甜美微笑



張靚穎投入演唱



張靚穎舞台上萬眾矚目



張靚穎小睡



張靚穎小煙熏造型



張靚穎新專輯將推出



張靚穎優雅現身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沙發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2-29 1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