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趙雅芝神秘顯大牌

[複製鏈接]

1497

主題

1859

帖子

1181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181
霹靂舞者 發表於 2009-12-28 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娛樂圈老牌美女明星趙雅芝是眾人心中不變的「白娘子」。從空中小姐,到香港小姐,從萬人空巷的《上海灘》,到掀起收視狂潮的《新白娘子傳奇》,趙雅芝似乎一直上演著玉女的不老傳奇。昨晚7點30分,趙雅芝閃現蓉城為某品牌代言,黑色的皮草依舊顯示著其優雅的格調。然而,對於自己以後的演藝事業和近況,趙雅芝卻是一邊微笑拍照,一邊溫柔拒絕,開始學會要保持神秘。


  原本守候在此的粉絲,被通知6點開始活動,等待了近兩個小時,趙雅芝才匆匆出現在雨夜的航空路。入場后,身著灰色絲質連衣裙、黑色皮草的趙雅芝優雅地向眾人揮手示意,盡顯淑女風範。「怎麼沒看見她的護花使者啊(指其丈夫)?一般都是兩人同時出現的,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吧?」拿著相機瘋狂拍照的粉絲開始納悶為何沒見趙雅芝丈夫黃錦燊的身影。據了解,趙雅芝婚姻生活一直很美滿,膝下擁有三個兒子。因為事業發展良好,身為律師的丈夫黃錦燊經常放下自己的工作,陪老婆奔走在各地。「黃先生來了的,他一般喜歡在背後默默支持,所以就不當面出場了。」


  現場工作人員表示黃錦燊與趙雅芝一起乘機來到成都,預計當晚結束完活動就會立即離開。




 再談保養重在保持樂觀心態


  現年55歲的趙雅芝,雖然已經淡出影視圈許久,但她因為有著不老的容顏,一直沒有離開過媒體的視線。當被記者問及如何保養時,趙雅芝一邊和眾多粉絲輪番微笑合影,一邊溫柔地向記者揮手不語。正當大家準備放棄希望時,趙雅芝突然低聲說道:「保養要看自己屬於怎樣的體質,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我覺得作息規律能夠調節一個人的健康,但是最重要的應該是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此前趙雅芝曾公開表示諾貝爾和平獎的德蘭修女是其精神偶像,


  她覺得心中有大愛的人就能得到安慰,但要成為永遠不老的「完美女人」並非她的目標。




 拒絕多說「白娘子」稱奔波疲憊


  儘管昨天趙雅芝亮相「靜坐」的時間長達半個多小時,主辦方在眾人等待2小時后卻告知大家因時間不夠要臨時取消採訪。「果然大牌呀,開始學習保持神秘要少說話了嗎?」對於記者們的高聲質疑,趙雅芝儼然成為了「聾子」,只是不停地微笑拍照,再次拒絕回應。「雅芝說奔波太累了,嗓子不舒服,採訪確定要臨時取消。」趙雅芝的經紀人表示什麼問題都不會回答。記者只有圍堵,問她是否有新劇上演,趙雅芝回以「等好劇本」四個字便匆匆地離開。之前曾有傳言稱趙雅


  芝將和呂良偉一起投資重拍《上海灘》以及參演神話愛情電視劇《又見白娘子》中觀音角色,趙雅芝均表示不回應,只說「還是把更多美麗角色留給新人。」據悉,號稱「新白娘子2」的《又見白娘子》目前確定參演的演員包括阿嬌、賈靜雯、林心如、楊恭如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