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曼玉「姐弟戀」修成正果 與38歲小男友訂婚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2-24 21: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5歲的張曼玉與38歲的小男友訂婚。(資料圖)
  
  「通常想結婚的都是沒結過的女孩子,我已經結過一次,所以不想……發現他不是我的真命天子!」張曼玉在不久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自己最近不會結婚。而昨日,卻有圈內人爆料,張曼玉的「姐弟戀」修成正果,45歲的張曼玉與小她7歲的男友訂婚!
  
  昨日上午,經紀人田金雙在其博客上爆料稱,張曼玉將與自己的德國男友Ole Schreen(中文譯名師莎瑞)在北京柏悅酒店訂婚,男友已為其包下該酒店頂層豪華私人餐廳。參加訂婚的還將有男女雙方的父母,一共6人。記者隨即電話聯繫到爆料人田先生,田先生表示自己提供的消息絕對屬實,「我會為我博客上說的話負責,消息絕對是真的。他們已經訂下了柏悅酒店,而且我還知道是第63層的私人餐廳,雙方父母都會出席。當然現在消息已經爆出來了,她會不會更改酒店我就不知道了。」有媒體致電張曼玉經紀人和助理,兩人態度含糊,張曼玉的助理以開會為由,對訂婚一事不表態,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
  
  據現場同行向記者描述,張曼玉訂婚的消息一傳出,便有不少媒體記者蹲守在北京柏悅酒店外,到下午時,酒店外聚集的記者已有20多人。由於訂婚酒店曝光,張曼玉緊急更換了酒店。據追蹤的記者透露,張曼玉一行六人坐著一輛黑色的奧迪Q7轎車離開Ole的公寓,並沒有駛向柏悅酒店,而是到了中國大飯店就餐。 記者 張譯文 實習生 陳麗娟
  
  德國男友是建築師
  
  曾設計央視新樓
  
  據了解,張曼玉和男友Ole Schreen姐弟戀談了三四年。張曼玉更是為愛遷居北京,甘為他洗手做湯羹。體貼的Ole也多次陪同張曼玉出席時尚活動,甜蜜恩愛盡現。港媒曾多次傳出二人回港見友人,準備在北京低調完婚。富有深意的是,張曼玉和男友的原定訂婚地點在柏悅酒店63層的China Grill餐廳,透過窗口恰恰可以看到被燒毀的央視新樓裙樓,而央視新樓的設計師正是Ole Schreen。
  
  不愛富商愛浪子
  
  Ole是張曼玉被人熟知的第9個男朋友,之前的8段戀情都以失敗告終,包括婚姻。這些男人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很豐富:從髮型師到著名導演,從普通的美術指導到商業巨子。
  
  但總的來說,她並不感冒「美女加富豪」的傳統套路,而是鍾情那些既有才、又有點不羈的外籍浪子型男人。
  
  血本無歸 美術指導:Hank
  
  相愛時光:1991-1993
  
  16年前剛出道的張曼玉和美國人Hank因拍《雙城故事》相戀,分手后Hank公開了張曼玉寫給他的數十封別字情書,在圈內引為笑柄。王晶還據此為藍本拍攝了電影《愛在娛樂圈的日子》,成為全香港茶餘飯後的談資,這也成為張曼玉畢生最引為難堪的幾件事之一。這一次,張曼玉輸掉了隱私和尊嚴。1993年11月,張曼玉與房地產商朱學祺戀愛,後有傳聞說張曼玉托男友代投資而被騙上千萬港元。
  
  無可奈何 導演:阿薩亞斯相愛時光:1997-2002
  
  1997年張曼玉到法國與奧利維耶·阿薩亞斯合作《迷離劫》,之後墜入愛河。一年之後,兩人在法國結婚。阿薩亞斯將家傳戒指送給老婆。張曼玉離婚時,法國影界爆出內幕,指兩人離婚是因為阿薩亞斯有了新歡,「這個新歡不是女人,而是個男人!」
  
  甘當小三 珠寶商:Guillaume相愛時光:2003-2007
  
  Guillaume曾是張曼玉在巴黎時的鄰居。張曼玉曾表示如果有一天她的男友可以為她設計一隻手錶,她一定會很感動。當年,Ebel發行了全球限量版鑽表「Midnight(仲夜)」,而這正是為張曼玉度身定造,也是她與新男友的愛情信物。然而這段異國戀,並不被人看好,因為對方有妻有子,再加上Guillaume的不婚主義,使得張曼玉戀情再次以分手告終。
  
  不管未來 建築師:ole相愛時光:現在
  
  治療失戀最好的方法是再次戀愛,張曼玉堅信這個真理。所以在與交往4年的Guillaume分手后,張曼玉於當年6月19日,在好友的生日派對上對初識的Ole一見鍾情。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