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妙可趙普拍公益廣告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09-12-12 1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2009年12月12日 轉載)
   
    來源:每日新報

日前,央視新聞頻道主持人趙普和小童星林妙可一起出現在央視攝影棚,共同拍攝了《預防甲流》公益廣告。二人分別接受了採訪,介紹了預防甲流的重要性,並推薦了一些必備的生活小常識。該公益廣告分為「家庭篇」「公交篇」等多個單元,將於近期在CCTV-1播出。
   
    此番林妙可特地抽出4天時間來拍攝公益廣告片,可愛的她與趙普搭檔出演父女,一起做飯洗衣服、一起乘公交車出行,兩人還去公園跑步、踢毯子。趙普扮演的父親指導女兒如何預防甲流,而可愛的女兒也配合得十分默契。
   
    拍攝間隙,林妙可告訴記者,這次拍攝《預防甲流》公益廣告,是在做一件好事,「媽媽說這是在做好事,能告訴更多人怎樣預防甲流。我願意做好事,所以就和媽媽一起來了。」同時妙可也說了自己預防甲流的一點小心得,「我覺得預防甲流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挑食、多吃飯,聽爸爸媽媽的話,勤洗手,有時間多鍛煉身體,還有生了病就趕緊去醫院。」在片場,林妙可用一隻道具熊演示如何正確戴口罩,認真的表情顯得十分可愛。
   
    為了拍攝公益廣告《預防甲流》,趙普匆匆從澳門趕回北京。他告訴記者,這次回來拍攝公益廣告只有三四天的時間,其間還要準備《朝聞天下》的直播,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記者獲悉,在本月底即將開始的「慶祝澳門回歸10周年大型直播報道」活動中,趙普將擔任澳門演播室主持人,8天的直播中他要獨自擔當起20場的直播任務,壓力極大。
   
    對於預防甲流,趙普也有自己的看法,「甲流只是流感的一種,大家不必過於恐慌,只要記住多鍛煉身體,多喝水多吃蔬菜,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同時要做好個人衛生,最重要的是,不要相信無謂的傳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