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紅雷《剎馬鎮》吃苦多 攜林志玲跳探戈(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1-30 07: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樂視娛樂投資、新銳導演李蔚然執導、孫紅雷、林志玲和甘薇領銜主演的西部奪寶喜劇大片《決戰剎馬鎮》正在京郊熱拍,11月29日片方組織媒體探班。孫紅雷與林志玲在眾人的簇擁下上演了一段高難度的探戈舞蹈。二人十分賣力,舞姿熱辣親熱,林志玲更不懼寒風,只穿長絲襪現身。孫紅雷回顧拍攝時向媒體訴苦,稱在片中被林志玲「虐待」


  「紅玲」組合大秀探戈

  當年曾是「哈爾濱舞王」的孫紅雷跳起舞蹈來顯然不在話下,而學習過芭蕾的林志玲一招一式也是功架十足。他倆透露,這段舞蹈的排練是在拍戲過程中見縫插針完成的。「我們要在西北頂著狂風和嚴寒,拍完戲後繼續練舞,但是只要投入進去,就能夠忘掉酸痛和疲憊。」

  從演員們的表現來看。他們的辛苦沒有浪費,時而是歡快的迪斯科舞曲,時而是貓王的搖擺樂,時而是深情款款的探戈,在多變音樂的伴奏下,演員們都表現的激情四溢。

  林志玲演技大爆發

  孫紅雷表示,林志玲的表演讓他非常吃驚,「我一開始覺得她是知識分子,沒有學習過表演功課,但實際上他的表現非常好。有一場戲是十一分鐘不間斷的表演,她不但有動作戲而且還要談情說愛,我覺得她甚至可以成為舞台戲演員。」

  林志玲則忙不迭地誇獎孫紅雷十分體貼,「他和導演教會了我許多,尤其是如何表現出農村人的性格。」看得出來,兩個人已經通過這部戲成為了朋友。

  孫紅雷防感冒戴口罩

  拍攝現場,孫紅雷一直戴著口罩,起初還以為這是他的防塵措施,但孫紅雷後來表示,其實是自己感冒了。孫紅雷還向媒體訴苦:「影片中,林志玲對我施以許多酷刑,可以說人之所極都達到了,弄得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好在她帶來了台灣的鴨舌『賄賂』我。」

  另據樂視娛樂總經理卓順國透露,正在拍攝《決戰剎馬鎮》的孫紅雷同時成為該公司斥巨資製作的歷史傳奇巨制《關公》男主角的熱門人選。該片目前已經正式啟動,由《建國大業》總策劃及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工作部部長張和平擔任總策劃,預計2010年開拍。 王玉年/文 王黎/圖 鄒健/視頻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