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排聯賽:郎平率領廣東恆大女排首戰大勝

[複製鏈接]

1290

主題

1504

帖子

1022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絢麗多彩 發表於 2009-11-29 2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2009-2010賽季全國女排聯賽B組第一輪比賽中,河北女排28日晚坐鎮保定體育館主場迎戰由郎平率領的廣東恆大俱樂部女排。擁有中國女排絕對主力的恆大女排以3:0輕取河北女排,取得聯賽首次亮相的勝利。


  恆大女排的首發陣容是「黃金一代」的馮坤、周蘇紅和楊昊


  ,原天津女排知名球手王莉和年輕國手尹萌,以及從美國引進的兩名外援哈莫托和戴維斯。河北女排上場隊員平均年齡不超過20歲。河北女排主教練孫雁雄賽前坦言,雙方實力懸殊,年輕隊員在基本功和技術水平上與客隊差距明顯,主要目的是鍛煉隊伍。


  比賽開場不到20分鐘,廣東恆大女排牢牢控制住比賽的節奏,以25:9的懸殊比分先聲奪人。第二局,河北隊隊員才開始緩解與高手對陣的緊張情緒,逐漸放開手腳,一度以11:10反超。此後,恆大女排再沒給對手機會,以25:15、25:17拿下了后兩局。


  郎平時隔11年後再次回國執教,率領的是此前默默無聞的廣東恆大俱樂部女排。郎平擁有在美國、義大利和土耳其打職業聯賽的經歷,賽前和隊員們認真觀看並研究了河北隊的比賽錄像及隊員資料,進行了針對性訓練。


  郎平賽后表示,比賽對於這支新軍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場上磨合機會,恆大女排今年的目標就是衝進甲A,聯賽中的幾個對手實力都不俗,想要實現目標必須全力以赴。


  從11月28日至明年1月26日,恆大女排將在歷時兩個月的12輪比賽中與6個對手展開主客場較量,爭奪甲A入場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