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精武風雲大玩顛覆 舒淇秀拳腳甄子丹大談戀愛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1-16 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主創現身發布會


  ■新快報特派上海記者 劉嫣/文圖

  昨天,由陳嘉上監製、劉偉強導演,甄子丹、舒淇、黃渤、周揚、霍思燕主演的功夫片《精武風雲》在上海舉行了開機發布會。影片以上世紀三十年代愛國功夫者陳真的故事為藍本,曾經打造過《精武英雄》的陳嘉上,曾經演過《精武門》的甄子丹,以及曾經執導過《風雲》的劉偉強這次強強結合,要打造出一個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陳真故事。發布會上,眾主創對故事情節和人物角色都持保密態度,唯一透露出來的是這次甄子丹要在愛情和愛國中糾結,而舒淇要成為打女,而黃秋生則要延續《無間道》里的角色繼續「潛伏」。

  顛覆

  甄子丹愛情戲多,舒淇打戲多

  據陳嘉上的說法,這次之所以想到要再拍一部關於陳真的電影,是因為甄子丹很想再演一次陳真。「當時拍完《精武英雄》之後沒想過要再拍一部,但是甄子丹找我聊了以後,又激發了我的衝動,帶給我更多的感覺。從前拍的時候正是中國剛剛起步發展的時候,今天的中國卻非常強大和從前太不一樣了。這個大進步也帶給我新的看法和新的角度。」

  在這樣的基礎上,原本就是杜撰人物的陳真所有故事都是新編出來的,當年的《精武英雄》,陳真才二十多歲,最大的事迹就是去日本武館里踢館。而《精武風雲》里的陳真是出國之後又再回國的,並且已經三十多歲,狀態成熟。在片中,他將與舒淇扮演的日本間諜發生一段很糾結的愛情,甄子丹將要表現陳真在這段感情中的糾結心情——到底要選擇愛國還是選擇愛情?

  另外,甄子丹這次還主動要求擔任影片的武術指導,因為他希望憑藉此片再度掀起武術風潮,這樣一直號稱再過幾年要退休的他將來就不會再有遺憾了。而這次他也為舒淇設計了一套非常厲害的武打動作,舒淇已經多年沒有挑戰過「打女」的角色,這次她表示其實打不打不是重點,重點是可以演一部好戲。

  而陳嘉上也肯定地告訴記者,這次《精武風雲》中將不會有陳真師父霍元甲的角色出現。

  延續

  劉偉強加入《無間道》的卧底情節

  昨日曝光的正式陣容里,霍思燕表示自己演的是「一個神秘的好角色」,而黃渤也開玩笑地說「我演的不一定是個好人」。而沒有亮相的黃秋生,這次在《精武風雲》里又扮演一個卧底,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個江湖大佬,實際上是一個很正義的角色。據了解,秋生這次「潛伏」是劉偉強特別加入的情節,意在對《無間道》進行一個延續。

  現場劉偉強稱這部影片中陳真將擔負起拯救一座城市的任務,而作為《風雲雄霸天下》、《華英雄》和《決戰紫禁城之巔》的導演,這一次劉偉強也將集東方武俠與現代科技於一體,把酷炫的動作特效融合「甄氏動作」的速度、力量,運用電腦特技打造一部全新的《精武風雲》。

  而對於這部強強結合的功夫大片,昨日投資方也做出了票房期待,認為集合了兩位億元監製與三位億元演員的力量,影片的票房至少可以達到2.5億。據悉,這部影片預計會在2010年的國慶檔上映。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10: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