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年度女星紅黑榜:周慧敏貶值殷桃走運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1-16 13: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9年度女星因何貶值?有的栽在了婚戀上,有的栽在了人際關係上,因而倒了大霉;但也有女星恰恰相反,因禍得福,殷桃張柏芝阿嬌等負面女星反而柳暗花明迴光返照了。

貶值女星:





周慧敏因懦弱而貶值,雖然一直有書香門第的闊少倪震如影相伴,她立志淡定低調相夫教子,但如此賢惠還是差點下崗,小三張茆的狂轟濫炸逼得她在倪震面前抬不起頭,險些「特價處理」了,經過輪番折騰,周慧敏再也不是當年那個美玉無瑕的偶像,玉女之位搖搖欲墜,健康完美形象盡毀。





伊能靜的婚變是致命性的墳墓,為她戴上了水性楊花的帽子,似乎暴露她本身就不是一個安分守己的女人,借離婚炒作喋喋不休的她背負了越來越多的罵名,離婚過程相當高調,連眼淚都假惺惺,居然還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登上《志雲飯局》大膽與艷照女星拼艷比可憐,所以她變得不再可憐。





賈靜雯因可悲而貶值,看似風光的她扮演過一代女皇,最後還是敵不過偽豪門惡婆婆一家的欺凌,手無寸鐵勢單力薄的孩子媽哭哭啼啼催人淚下,在飽受同情之後她還是作出了出乎意料的決定,與丈夫「破鏡重圓」,一家三口和和睦睦牽手逛街了,不免讓人略有失望,也對這次瘋狂的「炒作」行為幕後產生懷疑。





自從出軌,馬雅舒從不為人知的三線女演員暴黑,相貌溫柔嫻雅的她還沒來得及走紅就變成了這副模樣——萬人唾棄、勾三搭四的狐狸精,她紅的發黑與吳奇隆一個汗毛紋絲未動兩相對比,也不免有點委屈,但婚姻面前女性本身就是弱者,註定會被貶的一文不值。

有些人天生就愛跟人結怨,娛樂圈也好似《宮心計》里你爭我奪不停廝殺,圈子裡人際關係不太平,比如以下女星就因人際關係而貶值不少。





吳君如和苑瓊丹美其名曰大嘴,耐不住寂寞到處散布「流言蜚語」,年初大爆集郵女星,周慧敏關之琳等懷舊花旦人人自危,連趙雅芝鄭少秋的緋聞都被拿來說事,張曼玉也險些被中傷而跌入低谷。繼而苑瓊丹也步其後塵,於是TVB盪花、咸豬手,目不暇接雷人不淺,一夜之間娛樂圈充滿了大逆不道。吳君如和苑瓊丹成了圈裡人見人怕的壞女人,年輕時積累的那點好人緣從此消失殆盡。





佘詩曼也是人際關係差的典範,她被高層所捧立時引來眾人嫉妒,在與楊怡《宮心計》較量中,她劉三好式的老好人表演就是想去埋沒楊怡這類反面人物的靈氣,其實她倆完全算得上現實版的三好和金玲,一個總是如願以償化險為夷,一個總是陰差陽錯弄巧成拙,所以佘詩曼很快得罪了金玲,被貶。

升值女星





年輕的時候不小心鑄成大錯,阿嬌和張柏芝跌入懸崖,但是兩個人不同程度地奇迹復甦了,先是張柏芝勇敢地復出,大獲全勝,她有一家人撐腰,發揚大火燒了眉毛不怕燙的精神,身價大增,天價代言,阿嬌只有羨慕的份,所以阿嬌也效仿她復出了。





艷照女星復出之路本來很難,但現在看來她們還迎合了大眾的口味,有些事情因神秘而稀奇,有些事情因曝光而轟動,一年之後人們淡然了,阿嬌張柏芝都翻身了,尤其阿嬌還一口氣為多家產品做代言不嫌累,越戰越勇,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沒有了以往的裝模作樣,她的美就被人發現了。





下半年最出彩的女星非殷桃莫屬,接下絕色美女楊貴妃大戲之後她亮相度今非昔比,但是她的緋聞竟比楊貴妃還多,黑社會老大文強包養案將殷桃推上了「斷頭台」,不過殷桃嗤之以鼻,根本不搭理,還是一心一意演楊貴妃,楊貴妃是面照妖鏡,居然照出了殷桃的千嬌百媚,在烈火中穿行的她風光無限牛氣衝天了。

一敗塗地的周慧敏,緋聞中崛起的殷桃,千人千面,演繹了紅黑榜,也驗證了塞翁失馬這個古訓,所以挫折中不要放棄,得意也要遠離忘形哦。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