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昊15萬轉會恆大 馮坤將「投奔」郎平或成隊長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09-11-8 10: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天,記者獲得確切消息,爭議不小的遼寧女排國手楊昊終於正式轉進郎平執教的廣東恆大女排,轉會費是15萬元人民幣。此外,北京籍國手馮坤也將轉進恆大女排。
就在恆大地產H股在香港上市之際,楊昊繼周蘇紅之後正式轉進恆大女排,她將跟隨郎平征戰本賽季甲B聯賽。楊昊轉會一事,因此恆大俱樂部和遼寧女排俱樂部爭議,關鍵就是轉會費。遼寧要價太高,恆大女排不同意,就在幾乎沒有機會時,隸屬於遼寧省體育局的遼寧運動技術學院副院長霍明出面調停,雙方各讓一步,這才使這筆交易成功,楊昊最終以15萬元的價格轉會成功。
   
    北京籍國手馮坤也將正式轉會恆大女排,她還將成為這支女排的隊長,只是轉會費還在商談之中,北京燕京女排並不知情,只是馮坤個人找到體育局高層,由體育局出面與恆大商談。由此,加上天津轉來的王莉與楊潔,以及北京奧運會亞軍美國女排自由人戴維斯和副攻手克里斯塔,郎平率領的這支球隊簡直就是一支「黃金戰艦」,她們衝上甲A不成問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