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不是張靚穎的老公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1-7 0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了錄製去香港演出的歌,這些天我一直都泡在錄音棚里,每天都要熬到凌晨四五點鐘,雖然很疲憊,但是很充實,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踏踏實實地做自己的音樂。以前在國外經常上網,是因為我必須通過網路來了解國內的信息,回國后就很少上了。前天,經紀人告訴我,我成了網路紅人。上網一看,嚇了一跳。說我和張靚穎登記結婚了,還有什麼富二代。更離奇的是張靚穎已經作了澄清,而我還蒙在鼓裡。

    這個世界太奇妙了,不可思議。有人說,張靚穎在為簽約環球炒作,我不了解內情,不便評價,但是有人把矛頭指向我,我只想說,音樂是要靠實力說話的,我真的沒必要炒作。

    新聞中還說譚盾老師是我和張靚穎的媒人,這樣的事情黏上譚老師,我覺得很內疚。譚盾老師一直是我心中很尊重的前輩,他對音樂的感覺是能夠讓別人幾輩子都能受用的!我想在這種花邊新聞面前,即使是譚盾老師也會很坦然的面對記者呼籲:「請大家把目光放在音樂人的專業上面,而不是私生活上面」。

    我覺得像我們這樣的人整天在和音樂打交道的同時,根本沒有心思去想什麼花邊的事情,除非這個人不是搞音樂的,而是純粹靠一種炒作起家的。那麼這樣的人也不會經得起大家的考驗,音樂生命力也不會持久,而是轉瞬即逝了。

    我覺得在國內有實力去展示自己音樂才華的人並不多,大家齊心合力的愛著他們,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千萬不要愛「偏」了,總抓住他們的私生活不放,只會讓大家感到無奈,只會讓搞音樂的人越來越煩躁!這樣怎麼會做出好作品來呢?請大家高台貴手,讓我們這些人能靜下心來做自己的音樂。

    感謝那些一直支持我的前輩,也感謝支持我的廣大網友。謝謝你們!我的最新專輯《飛》的同名單曲已經發表了,我會讓經紀人在我的粉絲群里選幾個網友,把專輯送給他們的。關於我的家庭背景,我不想多說,我想這應該和我的音樂無關吧?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