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海濤不識張靚穎 開記者會澄清「結婚傳聞」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1-2 1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靚穎終於擺脫了「結婚」的緋聞。(資料圖)


  近日,張靚穎被爆與「富二代」張海濤結婚,被質疑是一場互利互惠的雙簧炒作。昨日,傳聞中的張靚穎的「富二代老公」張海濤亮相北京某錄音棚,召開記者會澄清「結婚傳聞」。他稱只與張靚穎同台演出過,私下裡兩人完全沒有往來。

  通常情況下,當被傳出婚戀,藝人們會選擇一笑了之或者借博客澄清,而張海濤則特意召開了記者會。對此,不少媒體質疑他借張靚穎炒作,張海濤大呼冤枉:「我連新歌都沒有,說我炒作太可笑。」

  男方澄清

  張海濤:跟張靚穎私下沒接觸

  張靚穎近日被傳與「富二代」男友張海濤在美國結婚,還有網友將其註冊證明貼在網上。傳聞中,張海濤自小隨做服裝貿易生意的父母移居美國,家族身家數十億,他本人也是精通20多種樂器的「音樂天才」。還有人爆料稱張海濤和張靚穎是在某國際音樂節上經譚盾介紹,張海濤更暗地幫助張靚穎主攻虎年央視春晚。

  昨日,對於傳言中諸多問題,張海濤表示「富二代並不是罪」。「我最近的七八年間,國外的演出一直很多,根本不用靠家裡的錢過日子。」張海濤表示他和張靚穎並不認識,完全沒有接觸過,只是在國外同台演出過。至於傳說中的「紅娘」,張海濤直言也不認識,「譚盾是響噹噹的人物,可惜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怎麼可能幫我們介紹。」至於助張靚穎上春晚一說,他表示只是聽央視的朋友說過,今年春晚的一些版塊有張靚穎的歌曲入圍,「她能不能上春晚怎麼扯上我呢?這不是一個人就能做到的。」

  女方回應

  張靚穎:造謠者見鬼去吧

  張海濤還透露結婚傳聞讓他的手機打爆,「一開始我很震驚,氣得把話筒都砸了。」此外,昨日興師動眾開澄清會,張海濤被質疑「小題大做」借張靚穎名氣炒作。對此,張海濤極力否認:「即使炒作,也得我有了新歌,才有價值啊!」風馬牛不相及的人,為何會成為所謂「夫妻」?對此,張海濤的回應是:「有可能因為我們的聲音都比較高吧!我希望大家關注的是音樂,而不是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情!」在結婚傳聞出來后,張靚穎經紀人馮科直斥這是個假消息。事實上張靚穎博客10月31日就更新了一篇名為《造謠者見鬼去吧》的博文,其間張靚穎貼上了她與朋友香港之旅的照片,並吐露心聲:「讓我們早日嫁掉!」其中一張圖更寫上了:「那就讓幫我編故事的惡俗之人趁著今天的好日子,都見鬼去吧!」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