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伏明霞與老公梁錦松做慈善 坦言不再生孩子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流水線 發表於 2009-11-1 12: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日國際小母牛香港分會董事局主席梁錦松、董事局成員葉澍?、小母牛愛心大使伏明霞,以及體操運動員劉璇及李小鵬一起出席活動。羅傑承的bma 不但是活動統籌贊助商,為善不甘後人的羅傑承,更與吳守基各以10萬元投得由酒商以特惠價賣給小母牛、全球產量只有50瓶的香檳,為小母牛共籌得20萬元善款。

梁錦松發現妻子戴錯名牌,即細心地為小伏除下
     「跳水王后」伏明霞昨日(10月31日)與老公梁錦松在香港出席小母牛「競步善行2009」慈善比賽,育有一女兩子的她坦言肚子要收工,不再添丁!
   
    做慈善不遺餘力
   
    一直致力協助內地貧困家庭自力更生的國際小母牛香港分會,昨日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小母牛「競步善行2009」慈善比賽,來自零售、銀行等多個界別的企業自發組成隊伍,參加別開生面、以10人11足形式的比賽,籌款金額達港幣630萬元。
   
    舊戰友見面興奮擁抱
   
    一直專心照顧子女的伏明霞,昨日為慈善暫時拋下兒女,在烈日當空下與丈夫梁錦松恩愛到場。期間梁錦松發現妻子錯掛他人的名牌,即細心提點及為她除下。很少出席公開場合的小伏成為全場焦點,不少來賓爭相找她合照。小伏除了拿著捐款箱呼籲捐錢外,更即場購買數件由著名插畫師Carrie Chau設計的T恤,更體貼地叫在場傳媒吃雪糕消暑。
   
    剛於安徽探訪回來的小伏,坦言佩服當地人民能夠堅強面對困境,並感到自己很幸?。她說:「他們很辛苦很窮,小孩每天上學要划船1小時,我劃了 10分鐘就已腰酸背痛。可能因為現在要照顧小孩,少做運動。我拍了很多照片,會給孩子們看。」小伏透露長女已就讀小學一年級,老二則讀幼兒園,至於會否再添第四名子女,小伏聞言即說:「夠了,不會吧。」
   
    小伏又稱平時會替孩子溫習功課,不會聘請補習老師:「他們已經有很多東西要做要學,我不會再給他們壓力。」他們有有跳水天分嗎?「不知道,但他們都喜歡水。」老公教他們算術?「在培養當中。」梁錦松被問到妻子在探訪時,模仿當地人民挑水會否感到心痛?他笑道:「不心痛,讓她鍛煉一下也好。」
   
    劉璇李小鵬有默契
   
    另外,劉璇及李小鵬參與「小母牛小小世界盃」,以二人三足形式跟其他隊友比賽射門。劉璇指已有半年未見過小伏,故一見面即送上擁抱。李小鵬則稱自從安徽之行見到小伏,上一次見面已是2000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