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靚穎被曝已與富二代張海濤成婚

[複製鏈接]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流水線 發表於 2009-10-31 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靚穎近來動作頻頻,音樂道路順風順水,就在其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昨(29日),其與戀愛多年的男友在美國新澤西州結婚登記卻被某網站的網友踢爆,從被曝光的網上登記表可以看到,其與男友「邁克」於今年情人節登記結婚。
《揚子晚報》報道,從美國新澤西州網站查到的結婚登記信息上可以看出,與張靚穎結婚的是位英文名「MICHAEL,ZHANG」的男友,而關於這位神秘男友邁克的真實身份,卻流傳了兩個版本。廣為流傳的一個版本是說,這位邁克的男子其實就是張靚穎合作多年的經紀人馮科,但是馮科的真實英文名「MICHAEL,FENG」,這與登記的信息有一些出入。網站上有人爆料,這位「MICHAEL,ZHANG」實際是另有其人,他中文名叫張海濤,是一位能精通20多種樂器的「音樂狂才」,與央視有著密切關係,後期隨父母服裝貿易生意移居美國,身家數十億,是時下的「富二代」。

  接著,還有網友透露,張靚穎與男友張海濤是在音樂人譚盾的介紹下認識戀愛的,張海濤的音樂才華深受家族世交譚盾的賞識,而譚盾與張靚穎合作數次,被張靚穎奉為音樂啟蒙老師,2007年在一次國外的音樂節在譚盾的介紹下兩人相識,後來兩人便雙雙墜入愛河,張靚穎去美國深造時就住在男友家,兩人雙方父母也十分贊同這對音樂情侶,於是便於今年情人節在美國新澤西州登記結婚。

  據說,張海濤一直很希望未登春晚大台的張靚穎能亮相虎年春晚,目前兩人還私下計劃以組合形式籌備新歌應徵春晚主題曲,除此之外,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虎年春晚為了慶祝60華誕弘揚民族文化元素,特此增設以民族文化元素歌舞為特色的環節,而張靚穎的《畫心》、《我們說好的》、《木蘭星》等已發表的高品質歌曲已經入圍央視春晚民族歌舞版塊的曲目徵選,很有機會獻唱今年春晚。針對張靚穎的婚訊,記者第一時間向少城時代宣傳負責人聶小姐求證,對方一聽到記者的問題就掛了電話,截至發稿時,其電話一直處於轉接狀態,沒有正面回應此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3: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