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董文華想到殷桃,我相信這是事實[圖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風乾的影子 發表於 2009-10-23 13: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董文華被賴昌星睡過想到殷桃被文強包養一點都不意外
  
  我相信這是事實
  
  俗人愚夫  
  
  這兩天網路上爆料說,女演員殷桃被重慶紅色黑老大文強(我給涉黑的官員起的名「紅色黑老大」)包養,這條新聞被炒地沸沸揚揚,最搞笑的是,這條新聞竟然讓沉寂多時的宋祖宗缺德(簡稱宋祖德)又火了一把,有意思的是,宋祖宗缺德還出來喊冤,說不是他爆料的!林林種種,迷迷噔噔,稀里糊塗,花里胡哨……  
  
  殷桃這小娘們確實長得不賴,但今天愚夫才知道她叫殷桃,從《歷史的天空》中看到這小娘們,在超級噁心的電視劇《在那遙遠的地方》中發現這小娘們被捧紅了!
  

  
  題圖:女演員殷

  
  當事人殷桃出來闢謠,空政也要訴諸法律,這麼點破鞋爛襪子的事情鬧得雞犬不寧,原因很簡單,殷桃是名人了,名人和普通人不一樣,文強睡一千個女人,但九百九十九個都是普通人,所以誰出來都不會引起大家的反應,這就叫「名人效應」,別說是在中國,就是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凡是名人出點毛病,馬上就被上鍋翻炒!同樣,凡是被翻炒的也會變成名人!很多女人之所以出名,就是因為她肯接受男人褲腰帶下面的那個惹禍根!
  

  
  附圖:文強
  
  不過文強睡女人也睡出幾個「名人」,其中就有這兩天網路上被曝光的重慶市公安局禁毒總隊總隊長、現重慶市公安局經偵總隊總隊長陳光明,還有重慶一名美女律師胡燕瑜,這兩個娘們從外表上來看,確實有點姿色,不過,他們倆要是不被文強睡了,我們上哪知道這倆人啊?話說回來,陳光明如果不被文強睡了,也許她也不會有今天!以我的經驗判斷,未來還會有女人自己蹦出來大聲嚷嚷「我是文強的情婦!」,要知道,這個時代是不怕不要命的,就怕不要臉的!
  

  
  附圖1:文強的情婦陳光明  
  
  
  

  
  附圖2:文強的情婦胡燕瑜
  
  話再說回來,到底殷桃有沒有讓文強睡過?咱們通過賴昌星睡董文華就能得出結論,董文華比你殷桃出名的還早吧?當年董的名氣比你殷桃還大吧?同樣是軍隊文藝骨幹,賴昌星想睡都能睡了,你殷桃一個剛出道沒幾年的小丫頭,在文強眼裡太小菜了。文強可以罩著那麼龐大的一個黑社會體系,他比當年賴昌星還有權利,還有勢力,想睡個把女明星真是太輕鬆了!  
  
  殷桃出生在重慶,現在雖說她家人居住在成都,但都在四川境內,沒多遠的路程,就地域而言,文強睡殷桃也是有可能的!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常識,能被擋定性為黑社會的人絕不是一般人,而黑社會想做到的事情是能做到的,舊上海的杜月笙都睡過女明星,何況今天的文強!這讓我回憶起20多年前的那個電視連續劇《上海灘》,讓我想起了許文強!(全文完)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風乾。

老的時候,下酒。

0

主題

241

帖子

708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敏銳感知周邊

Rank: 3Rank: 3

積分
708
沙發
富翁遇到殺人狂 發表於 2009-10-27 16:34 | 只看該作者
支持,現在的黑社會的能量不是隨便小老百姓能夠想象的出的,為啦利益 砸 殺[當然是不小心砍狠啦,畢竟有人命不好收場]的場面最近幾年經常見,明星通常在大紅大紫以後還可以,開始的時候被這個流氓欺負也是無奈!只能說;這個萬惡的社會,小時侯學習,老師講的舊社會怎樣怎樣,沒想到今天都應驗啦,一句話,萬惡之源共產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965

帖子

212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12
3
國中國 發表於 2009-10-30 05:12 | 只看該作者
拜託,搞清楚了再說,胡燕瑜是烏小青(原重慶法院執行局長)的情人,不是什麼文強的姘夫。

信口開河和宋祖德有何分別呢?
經常會提醒自己,我雖然是一個中國人,但不要犯中國人常犯的那些低級錯誤,在外面決不能給祖國丟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8

主題

979

帖子

1052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52
4
jachson 發表於 2009-11-9 02:05 | 只看該作者
我看影子是閑得慌了,搬弄點三八的事。打個炮不值一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