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祖德凌晨寫博認錯 被疑誹謗殷桃事態嚴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風乾的影子 發表於 2009-10-22 1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殷桃(資料圖片)

  
  以宋祖德開設的德達偵探所博客昨日發出公開致歉啟事,稱「文強包養殷桃」一文是嚴重失誤。
  
  前日該博客大爆猛料,稱殷桃被重慶涉黑局長文強包養長達三年之久,還文之鑿鑿地披露了文強包養殷桃的始末,表明願對自己寫的文章負一切法律責任,此文引發嘩聲一片,殷桃在自己的博客上連發三篇文章為此闢謠,殷桃所屬的單位空政藝術中心也發布聲明闢謠,並稱將追究誹謗者法律責任。
  
  昨晚德達偵探所博客又連夜發表了《公開致歉啟事》一文,文中自掌其嘴,「完全是本所在信息獲取渠道及情報分析上導致的嚴重失誤,並未經有關方面證實。……在意識到事件嚴重性質后,本所人員十分惶恐不安,已於昨日早晨全面撤下涉及殷桃的所有文章,並在此鄭重向殷桃本人致以萬分的歉意並懇請原諒!向因此蒙受不良影響的空政電視藝術中心致以最誠摯的歉意和嚴肅的自我檢討!」
  
  雖然宋祖德聲稱德達偵探所的博客不是他開設的,但從文章的風格來看,宋祖德的烙印明顯。上次他被謝晉遺孀告上法庭以後,就玩過這樣一招:自稱博客被黑客攻擊,文章都不是他本人寫的,這次又想來這招「金蟬脫殼」,似乎有點行不通。這份致歉啟事的發出時間是凌晨3:45分,和宋祖德以往的臭嘴相比,文中的認錯態度也相當罕有,顯然,事情鬧大了。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風乾。

老的時候,下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