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傳張怡寧老公與袁立同居生一子 10年聚少離多分手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10-21 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新快報》報道 「國寶」級乒乓球奧運冠軍張怡寧結婚了,婚禮非常低調,以至於像孔令輝這樣的乒壇大哥,也是在被神秘地拉到婚禮現場,才知道是來喝喜酒的。
也因為太神秘,所以大家都分外地好奇,張怡寧的老公是誰?看上去年紀不輕了,到底有多大?聽說很有錢,到底是多有錢……儘管張怡寧曾要求婚禮的工作人員都簽了保密協議,但是網友「人肉」的力量是驚人的,昨日,有網友驚爆此君名為徐威,曾和女演員袁立相戀10年。而袁立有一個10歲的兒子,據傳也是她和徐威所生。
徐威袁立一見鍾情——熱戀10年,因聚少離多而分手



袁立觀看奧運乒乓球比賽

據悉,徐威今年48歲,北京人,外形儒雅,風度翩翩,曾在海外留學,從事金融行業,在北京、香港等地擁有多家公司和資產,性格仁厚謙讓,沒結婚之前是圈內出名的「鑽石王老五」,頗受女生歡迎。
1993年,正在北京電影學院就讀表演系二年級的袁立參加朋友組織的一個派對,無意中認識了徐威。一個是青春靚麗、淳樸可愛的學生妹,一個是風華正茂、事業有成的帥氣儒商,兩人一見鍾情,認識沒多久就迅速墜入情網,展開了一場轟轟烈烈、風雨十載的戀情。
交往沒多久,徐威和袁立開始同居。據了解,兩人先後在京潤水上花園、麗京花園等豪華小區搭建愛巢。
有了徐威這位超級富豪的鼎力相助,袁立出道后的演藝事業也是一帆風順。畢業沒多久,袁立就從空政文工團辭職,成為不折不扣的自由職業者,並先後出演了趙寶剛執導的《永不瞑目》、張國立執導的《鐵齒銅牙紀曉嵐》等劇。袁立能把歐陽蘭蘭、杜小月飾演得惟妙惟肖,除了本身的表演天賦之外,可能更多是因為本色演出的緣故。
據《鐵齒銅牙紀曉嵐》劇組的工作人員反映,袁立拍戲期間,幾乎每隔幾天,就會有一位身著白色西裝的神秘男子開著豪華座駕前來探班。該男子一見袁立便噓寒問暖、百般愛護,兩人親密無間、談笑自如著實羨煞旁人。如不出意外,該神秘男子應該就是徐威。
在袁立演藝生涯最艱難的那段時間,男友在精神上一直支持她、鼓勵她。2000年初,袁立因出演《永不瞑目》中歐陽蘭蘭的角色走紅熒屏,片約不斷,對感情有所忽略,雙方聚少離多,因此,她和男友開始有了爭吵,感情漸冷。
2003年,袁立在參演電視劇《卓爾的故事》時,男友正式向她提出分手。
結束了這段感情后,袁立夜以繼日地拍戲,試圖讓自己忘掉痛苦。《卓爾的故事》導演馬進很關心袁立,袁立被他的真情感動,兩人漸漸走近。不過,袁立發現自己始終無法忘記前男友,她在明白了自己對馬進只是一種依賴而不是愛情后拒絕了他,選擇了一個人生活。

傳袁立徐威相識於1993年
乒壇一姐張怡寧日前舉辦了低調而豪華的婚禮,新郎徐威因此走進媒體視線。傳聞稱,徐威今年48歲,南京審計學院畢業,曾經留學海外,北京人,從事金融行業,在北京、香港等地擁有多家公司和資產,性格仁厚謙讓,沒結婚前是圈內出名的「鑽石王老五」,頗受女生歡迎。此外,有報道稱,1993年,正在北京電影學院就讀表演系二年級的袁立參加朋友組織的一個Party,認識了徐威,兩人迅速墜入情網。隨後袁立在他的幫助下,演藝事業也是一帆風順,先後出演了趙寶剛的《永不瞑目》、張國立的《鐵齒銅牙紀曉嵐》等劇。然而,這段才子佳人的故事卻得不到一個完美的結局。2005年,不知何故,兩人黯然分手。
回應
經紀人默認
對於這段戀情,記者採訪了袁立的經紀人和身邊工作人員。當記者問袁立的經紀人王小姐是否認識徐威其人時,王小姐在電話那頭遲疑了一下:「你問這個幹嗎?」當記者直接求證徐威是不是袁立的前男友時,她馬上說:「這我可不能說。」跟王小姐一樣,袁立身邊工作人員的回應也都是模稜兩可,但都沒有否認此事。
到記者截稿時為止,袁立本人的電話一直未能接通。但記者找到了這樣一條線索——袁立在2001年接受採訪時,曾對男友讚不絕口,「我們已經相處了8年,他是學數學的,但你別以為他是個獃子,他很幽默,甚至還有點壞壞的,和他在一起從不感到悶。」間接證實了這段戀情的存在。
袁立火速更新博客
展開「婚姻保衛戰」
昨日,傳出袁立曾和徐威戀愛的消息后,袁立本人的電話一直未能接通。但她的博客卻反應迅速——她更新了題為《婚姻保衛戰,酷!》的博文。
這篇博文只有「婚姻保衛戰,夠酷吧!」幾字,以及即將開機的電視劇《婚姻保衛戰》的幾張造型照,但它發表的時間實在太巧,難免讓人浮想聯翩——不知道她是想讓張怡寧還是讓自己展開婚姻保衛戰?又或者,既然緋聞不可避免,不如順便宣傳一下自己的新作!
鏈接
袁立已有新戀情
作為演藝圈知名的美女演員,袁立的情史也備受關注。跟徐威那段愛情長跑結束后,她與曾出演《大校的女兒》的演員趙嶺的閃婚閃離讓眾人側目。
本月初,袁立被記者拍到與一位10歲左右的小男孩外出就餐,並與一名戴著太陽鏡的四十歲左右男子到保利劇院約會看戲。當時曾有媒體引用知情人的話說,袁立現在已經有了新男朋友,兩人的戀情正在發展中。
網友:往事不要再提
袁立和徐威的舊情在網上曝光后,網友們的態度出奇的一致:希望媒體放過袁立和一對新人。阿卡留言說:「往事不要再提了,讓新人安安靜靜地享受新婚的甜蜜,就是對他們最好的祝福。」也有網友說:「放過袁立吧,她已經開始新生活了。」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