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殷桃被"涉黑"官員包養? 宋祖德:我被冒充了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09-10-20 09: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日,以宋祖德名義註冊的德達偵探所博客大爆猛料,竟然稱殷桃被重慶涉黑局長文強包養長達三年之久,並披露了文強包養殷桃的始末,還大言不慚道,願對自己寫的文章負一切法律責任。隨後殷桃在自己的博客上連發三篇文章為此闢謠。而宋祖德本人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也大倒苦水稱,自己也是受害者,那個德達偵探所博客是他人冒名開的,自己從來沒寫過這篇有關殷桃的博客。

    爆料殷桃是文強情人

    在新浪名為德達偵探所的博客上,有多篇以宋祖德、劉信達名義刊登的爆料文章,其中最新的兩篇就是以宋祖德的名義爆料殷桃被文強包養長達三年之久的始末。該文章寫道:「據悉,出生在重慶的殷桃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在北京激烈競爭的演藝圈內,曾一度陷入無戲可拍的尷尬境地,1999年無奈應朋友介紹回老家重慶參演方言劇《空了吹》,並因此而結識了時任重慶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的文強,文強見到出落得如鮮紅欲滴般櫻桃似的殷桃后,便心動不已,先是暗遞情書,被婉拒后又進行利誘,趁著視查《空了吹》劇組的當口,暗中往殷桃的小手裡塞了張字條,上面寫著:『有事找大哥,大哥啥事都能幫你辦!』上面留著私人聯繫方式,但殷桃並沒把這個當回事,斷然拒絕了文強的曖昧暗示!惱羞成怒的文強故意指示重慶市拆遷辦及手下黑幫弟兄不斷找殷桃家的麻煩,唆使人設計誘騙殷桃父親在其弟媳開設的黑賭場內欠下高達130萬的巨額賭債后,以催債為名,步步緊逼!萬般無奈之際,殷桃唯有以身救父,並從此落入了文強的魔爪,任其擺布摧殘,招之即來,揮之即去,並多次將她當做活禮物送給上司、官場同僚及黑幫弟兄玩弄……」在文章的結尾,還附上這樣一段話「願對所寫的文章負一切法律責任」。

    殷桃發聲明要討說法

    針對這篇爆料,一貫低調的殷桃連發了三篇博文。第一篇博文寫道:「今天下午公司企宣的小梅打電話給我助理,說網上爆出關於我的新聞,剛收工回來,看到后,很氣憤,不明白天下為何這麼多惟恐不亂的無聊者,在此我聲明一下:我家人早已遷至成都居住,我不喜歡也不贊同惡意炒作!只想踏踏實實演好戲,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幫忙澄清!對於此事是否涉及法律侵權責任,我會一併交給經紀公司代為處理!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已對我及家人名譽造成極大中傷,剛才經紀公司打電話說已著手保存原始證據資料截圖,將會採取正式法律途徑解決處理,請喜愛我的桃迷們不要擔心,遇事要冷靜,千萬不要因此而耽誤工作和學習哦!我父母一向從未也不愛好參與賭博活動,我與文中提到的那位重慶副局長只是在1999年底工作中偶然有過一面之緣,而且是在公眾場合,從沒有私下聯絡過!在此特予澄清!此外,經紀公司已代表我向宋祖德及德達偵探所致律師函!」隨後,記者致電殷桃的經紀人舒小姐,經紀人表示殷桃是空政的一名軍人,此事將會由殷桃的單位進行處理,經紀公司暫時不做任何回應。

    宋祖德稱非自己撰寫

    隨後記者撥打了宋祖德的電話,電話那頭,宋祖德向記者大倒苦水:「這個德達偵探所的博客真的不是我開設的,我負責任地告訴你,我也是受害者,那個博客上的所有內容均與我無關,我建議殷桃和我聯手一起來告這個侵權者!」隨後記者也查看了宋祖德的博客,上面並沒有任何關於殷桃的文章,最新的一篇是10月14日撰寫的有關李湘的文章,內容為「經祖德的香港私家偵探公司調查,李湘和王岳倫並沒有正式登記結婚,她只是幫王生個孩子收一筆錢,雙方協商好等孩子滿三歲就分手」。

    網友猜測是老宋脫身計

    不少網友在看過這篇爆料文章后,都憤怒地炮轟宋祖德,要求其徹底閉嘴。也有細心的網友在網上發表文章稱:「這個德達偵探所的博客,雖然用了宋祖德的名義,但是否是宋祖德開設的還非常難說,可能確實不是宋祖德開的,有人借這個博客在整宋祖德,用他一貫愛爆料的做法,模仿他的文筆,達到讓宋祖德臭名昭著的目的。當然也有可能是宋祖德自己開的,自從上次爆料謝晉的事情后,宋祖德遇到了官司,現在宋祖德學聰明了,假借一個博客照樣肆無忌憚地爆料,可因為無法證實是他所寫,所以每個爆料文章他都不需要負任何法律責任,找到了一個脫身的妙招。」



來源:現代快報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4

主題

17

帖子

16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5
沙發
tonylinw 發表於 2009-10-22 00:30 | 只看該作者
唯恐天下不亂的醜陋面孔,宋祖德醜陋的一面有目共堵,應嚴肅取締這個所謂偵探社,他能代表什麼了,現在禍火上身假言偽語,應全部抓去坐牢為知之妙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