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何鴻燊看護9年變億元富婆 被傳「五太」不介意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9-30 07: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andy細心照料賭王。



Candy與何家相熟,經常陪超蓮出入。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9月30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賭王何鴻燊的紅顏知己鄧詠詩(Candy)昨天(9月29日)在香港舉辦百萬豪華婚禮。Candy因擔任賭王的私人看護改變了平凡的一生,做護士才9年就變成億元富婆。被傳為賭王「五太」,她並不介意。

  鄧詠詩(Candy)年紀輕輕,才約三十歲,外表平凡卻擁有傳奇際遇。2001年修讀香港養和護士學校護士課程,畢業後任職護士,月入約16,000港元(約合人民幣14,095元)。憑著細心和口齒伶俐,擔任私家看護,成功升格日薪1400港元(約合人民幣1233元),隨即將香港游泳館的生意轉給男友Ricky接管。

  2007年,何鴻燊在泰國因便秘灌腸導致直腸受損,進入養和醫院接受手術,Candy轉而到賭王身邊任貼身看護,自此Candy便改變了平凡的一生。她在兩年內購入五個共逾一億多港元的物業,榮升富婆。

  而其男友也由一個住在居屋的普通游泳教練,於2008年一次性付款買入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47號市值近400萬港元的海景單位。

  看護9年變億元富婆

  2001年 Candy在養和護士學校畢業,任職護士月入約16,000港元(約合人民幣14,095元)。在醫院任職多年後,並擔任私人看護。

  2007年4月 何鴻燊在泰國因便秘灌腸致腸壁受損做手術,Candy擔任賭王貼身照顧看護,展開傳奇一生。

  2007年8月 貼身侍奉何鴻燊后,Candy突然富貴,8月一次性付款購入香港羅便臣道豪宅,11月再購入跑馬地比華利山單位,共約6,000萬港元(約合人民幣5,285.5萬元),全部毋須做按揭。

  2007年12月 成為傳聞中「五太」的Candy,與賭王在銅鑼灣共餐,Candy沒穿普通護士服,變身成身光頸靚、滿身名牌的紅顏知己。

  2008年5月 Candy在五月間一口氣購入柏莉園及山村大廈兩個單位,12月再買入羅便臣道單位,半年間花近五千萬港元入貨。

  2008年 Candy男友蘇炳龍先後買入Toyota Porte 150R及Benz A150座駕。

  2009年4月 蘇炳龍一次性付款買入百德新街一個海景單位。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380

主題

2078

帖子

628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28
沙發
藍藍的天空 發表於 2009-10-2 11:29 | 只看該作者
賭王真挺精神滴~~~嘻嘻~~4個老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