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英坦言快女與超女有差距 承認不及張靚穎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9-21 20: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黃英、談莉娜、李媛希三位快女集體亮相。


  作為「快女」全國巡演中湖南惟一一站,20日下午,黃英、談莉娜、李媛希三人集體亮相株洲,參與「09快女全國巡演株洲演唱會暨2009中國·株洲(蘆淞)炎帝服飾商務節」新聞發布會。三位「快女」的亮相也引來一陣騷動,不過對於被拿來與師姐「超女」比較,三人謙稱還需學習。而李媛希默認目前已經有洽談參與「快女」組合。

  「快女」巡演加入紅歌元素

  早前公布的快女巡演海報中,10位快樂女聲均穿上「海魂衫」,而紅星閃閃的主題無疑也是為了迎合建國60周年大慶。據主辦方介紹,正值國慶節前後的「快女」全國巡迴演唱會比往年多了許多紅歌。關於紅歌演繹環節的具體呈現形式以及在整個演唱會歌曲中所佔的比例,主辦方並未透露,但一貫唱著紅歌的黃英坦言確實會有一定曲目安排,但暫時不能提前曝光更多。

  李媛希默認將進「快女」組合

  「快女」還在比賽時,李媛希就被爆將選為女子組合成員,並有望成為隊長。據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快女」組合確實已經在策劃當中。「快女」組合將借鑒早安少女、少女時代以及Wonder Girl,定位青春時尚且能又唱又跳。目前李媛希的經紀人正是一手策劃至上勵合的司捷,而她自然無疑將成為女子組合的第一候選。對此,李媛希表示確實聽說相關說法:「不過現在演唱會還沒完,(組合的事)還沒開始。到時候再和公司溝通,希望越來越好。」對於頻傳將成為隊長,她表示從未想過,如果事實如此,會重新擬定思路。

  另外,頻傳也將成為組合成員的談莉娜則表示目前未有溝通,「不過進組合可以和媛希互相照應,不進的話,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處。」

  



  黃英與粉絲交流


  自認與「超女」有距離

  雖然從「超級系列」變成「快樂系列」,但一脈相承的「快女」始終難免被拿來與往屆「超女」相比。此次亮相株洲,黃英、談莉娜、李媛希從一亮相就引發騷動,現場數百粉絲讓保安人員費勁腦筋,而三人也頻頻呼籲安全第一。雖然從人氣來看,依舊延續了「超女」的瘋狂,但三人集體謙稱不能與前輩比較。「我們沒得比,她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談莉娜淡笑著說。另外,同樣是摘得第三名的黃英頻頻與當年的張靚穎進行比較。對此,她不禁笑著說:「她太厲害了啊,有海豚音,是我學習的目標了。」

  早前,曾傳聞央視秋晚欲邀黃英等「快女」助陣,而央視春晚也並不排斥「快女」等選秀歌手。對於前者,黃英笑著表示在網上曾有耳聞:「但我不知道怎麼傳出來的,公司也沒說過。」不過黃英坦言相當期待能亮相央視:「如果能上當然好,有機會去是很榮幸的。」

  



  談莉娜

  



  三人亮相引發粉絲騷動。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