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烏魯木齊宣判第三起針刺傷害民眾案

[複製鏈接]

2566

主題

9156

帖子

4521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打狗棒 發表於 2009-9-18 05: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7日,烏魯木齊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公開開庭審理四名被告人針刺傷害群眾的案件,並作出一審判決。被告人阿不都肉蘇里·阿不都卡地、阿卜力米提·買買提被以投放虛假危險物質罪分別判處有期徒刑15年、剝奪政治權利5年;被告人熱合曼·熱孜克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被告人阿不都克尤木·阿尤甫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

  經庭審查明,被告人阿不都肉蘇里·阿不都卡地、阿卜力米提·買買提、熱合曼·熱孜克、阿不都克尤木·阿尤甫四人經事先預謀,於2009年9月3日10時30分許,在烏魯木齊市小西門地下通道內,尾隨過路婦女李某某。阿不都肉蘇里·阿不都卡地在其他被告人配合下,持事先準備的注射器扎刺李某某頸部,四被告人被當場抓獲。

  法院認為,阿不都肉蘇里·阿不都卡地、阿卜力米提·買買提、熱合曼·熱孜克、阿不都克尤木·阿尤甫四被告人在公共場所針刺無辜群眾、製造恐怖氣氛的行為,均已構成投放虛假危險物質罪,且直接引發當日群眾大規模聚集的嚴重後果,故依法作出上述判決。

  庭審中,公訴人出示了指控犯罪事實確實、充分的證據,律師依法為被告人進行了辯護。法庭提供了翻譯。各族各界群眾、媒體記者及被告人親屬七十餘人參加了旁聽。

來源:新華網
蝸居時代角落,笑看天下大事。

123

主題

3559

帖子

91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有車階層(十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14
沙發
栗 劍 發表於 2009-9-18 06:3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30

主題

6364

帖子

9186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186
3
buweizhai 發表於 2009-9-18 07:53 | 只看該作者
他們和三股勢力有什麼聯繫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