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烏魯木齊針刺案系「三股勢力」連環陰謀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9-16 08: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華網烏魯木齊9月14日電 在自治區黨委、人民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按照中央的安排部署,「7·5」事件被迅速平息,烏魯木齊的社會穩定形勢和生產生活秩序本來已經基本恢復常態。但是,不甘心失敗的境內外「三股勢力」再次精心組織策劃了又一個重大陰謀:在烏魯木齊市用針狀物扎刺漢族群眾。


隨著事態的發展,我們越來越清晰地看出,這是「三股勢力」的一個極其陰毒險惡的連環陰謀。

這個陰謀的實施方法及實現目的的步驟均是一環扣一環的。

在中央安排部署下,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援疆特警嚴陣以待。在這種情勢下,再次實施打砸搶燒的大規模騷亂已不可能。「三股勢力」便組織、唆使極少數犯罪分子,用針狀物扎刺漢族群眾,首先激起漢族群眾的憤慨。

緊跟著,在社會上散布謠言,說針狀物上有從外國進來的劇毒物質、艾滋病毒等,會危及被針刺者的生命安全,製造被針刺者的心理恐慌,並波及社會。

繼而,犯罪分子選擇在公共場所、人群聚集處、商貿集市、公交車輛上實施針刺,以迅速造成社會大面積恐慌,激起群眾難以遏制的強烈憤慨。

當激起漢族群眾的憤慨並使部分被針刺者及其家人、朋友和部分群眾做出不理智的舉動時,犯罪分子變換作案地點,故意選擇在武警、特警執勤點附近針刺群眾,然後迅速跑向執勤武警、特警。他們知道武警、特警肯定會依法制止漢族群眾向他們發泄憤怒,直接扭送至公安機關,從而故意製造武警、特警「保護壞人」的假象,造成部分群眾與武警官兵、特警的對立情緒。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302

主題

438

帖子

294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94
沙發
思親 發表於 2009-9-16 16:39 | 只看該作者
明眼人一看便知,再明顯不過了,這幫卑鄙齷齪的疆獨分子,只會使自己陷入更加孤立的境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