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新疆烏魯木齊針刺攻擊事件正在向新疆各地蔓延 警方在喀什等地抓獲九名嫌疑犯

[複製鏈接]

1191

主題

2547

帖子

1117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117
guaiyouli 發表於 2009-9-11 2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日期 11/09/2009 更新日期 11/09/2009  13:22 TU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近日來發生的針刺攻擊事件正在向新疆各地蔓延。路透社援引中國媒體報道說,新疆的和田、阿勒泰和喀什三地近日共有十九人向警方報案,說他們受到針刺攻擊,據當地警方透露,其中有十人並沒有受到針刺攻擊。他們是因恐慌而誤以為自己遭針刺而報警的。據中國媒體報道, 警方在和田、阿勒泰和喀什三地已經抓獲9名嫌疑人。和田市警察局甚至公開懸賞,稱抓獲嫌疑者可獲得5000元現金的獎勵。

路透社發自北京的消息指出,自從今年新疆烏魯木齊發生七五流血事件以來,烏魯木齊幾個月來同外界隔絕,網路和手機通訊都被切斷,謠言因此沸沸揚揚。

另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香港立法會23名泛民主派議員周四聯名致函中國主席胡錦濤,要求北京中央政府設立調查小組,徹底調查新疆武警日前毆打3名香港記者事件,並作出客觀及全面的交代。

另外,海外博 訊網站刊登署名李平的文章,呼籲中央在下周二舉行的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上,追究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王樂泉的責任。

新聞

0

主題

225

帖子

4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46
隨意談 發表於 2009-9-12 0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自稱是民主的人,除了找麻煩以外是否看到他們為國家和民族利益做什麼好事沒。我看他們最想的是回到英國的殖民時代,但在那個時候他們連放屁的機會都沒有了。三個記者的事新疆那裡的發言人已說過,但為什麼他們又不信,還要胡錦濤來回答,也不知他們認為自己分量有多重。他們也不是當事人,光聽三個人的說法就信了。在香港有許多的記者和這些自稱民主派的政客是最無恥的,打著為人民說話的幌子來撈取自己的個人利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9: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