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德華首遇信任危機 被指「人格不如宋祖德」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9-2 07: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誠信門」事件讓劉德華遭遇一生中最嚴重的信任危機,「世界上唯一不會說謊的男人」撒下的彌天大謊,使許多華仔的支持者很受傷,網友對劉德華「誠信門」事件熱情高漲,其關注度不亞於一年前的「劉翔退賽」,業內資深人士分析指出,「這預示著又一個所謂偶像的坍塌,年輕的追星一族將會越來越理智」。

對於劉德華「撒謊」一事,80后爭議作家張一一今日凌晨在博客上撰文直指劉德華「無德且滑頭」,尖銳地指出「比劉德華更努力的大有人在,他的完美男人形象都是營銷出來的」,並對劉德華年近50還「拚命裝嫩」、「到處吸金」、「不給年輕人讓路」等許多行為進行指責。在《劉德華不如宋祖德和楊麗娟》一文中,張一一還頗是動情地表示,「從人格力量上來說,劉德華真的比不上宋祖德,他甚至配不上他慳吝一面、瞧不起的傻女楊麗娟,他們都要活得比他灑脫,比他真誠。」

網友「一絲不掛」表示,張一一評論得不錯,劉德華連結婚這樣的「終身大事」都可以一再欺騙所有的媒體、公眾和粉絲,他還有什麼話值得相信呢?網友「一米陽光」則指出,「娛樂明星」在我國古代歷來都是受歧視的,他們沒有任何能力推動歷史的進步,對社會的實際貢獻十分微薄,而在當代卻得到了太多太多,這種不合理現象值得反思。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7507

主題

1萬

帖子

749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492
沙發
流水線 發表於 2009-9-2 15:33 | 只看該作者
1# 藍藍的天

劉德華爆「結婚門」 香港和大馬的媒體都在罵他

來源:香港《蘋果日報》
     劉德華爆出「結婚門」這次栽了個大跟斗,香港,大馬那邊的傳媒對他的評價很差,隨便就找出兩篇報道。
     
   
    古語有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特區領導班子危機處理能力之低毋庸置疑,想不到就連曾特首委任的太平紳士、港人精神領袖劉德華,應變能力一樣低,簡單如齊家也辦不到。
   
    劉德華現正陷入入行 28年來前所未有的危機,連串謊言被揭破、輿論圍攻、網民群插,就連愛護他、跟隨他多年的「家人」(即歌迷,劉德華語)也禁不住表示非常失望。岳父的葬禮,也葬送了劉德華的名聲。
     
   
    劉德華岳父喪禮,擺遮陣
   
    但撒土者是誰?翻開這個多星期的事件簿,導火線有二:缺席岳父喪禮,又擺遮陣、抽訃聞避傳媒,就連朱麗倩也不能親自送別亡父;其二,不認妻不認女,今年 2月接受訪問時還面不改容表示結婚一定通知大家,原來只是影帝伎倆。到底劉德華有何顧慮?
   
    原因也許有二:保持形象,力保天王單身身份;第二就是認為這是個人私隱。不過綜觀其連日舉動,劉德華關心的,是前者。如真的為保私隱,認為毋須向任何人交代,那他大可橫眉冷對千夫指,不作任何回應,但事實正好相反,我們連日只看到進退失據的劉德華陷於被動,被傳媒和輿論牽著鼻子走。
   
    步步錯 大話蓋大話
   
    當坊間狠批他無情缺席岳父喪禮,他就瞬即在官網留言,表示「先人能平平靜靜走完最後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頭七拜祭岳父之時,明知有傳媒在場卻沒有閃縮,之後更分別在大馬和香港機場上演兩幕「世紀拖手」,甫返家又更新網誌,一句「仍然可以夢中見嗎?」似乎擔心有 fans不再支持自己,但劉德華沒說過一個字,承認朱麗倩的身份。
     可惜還是棋差一著,兩日後,結婚註冊文件曝光,逼得他要在官網上致歉,晚上又更新網誌,表示結婚是為了生育,但轉頭又急急透過助手澄清未有兒女。看官讀到這裡,很自然就浮起劉德華那句警句:「如果我有小孩子,真的藏不起來的,小孩被這樣藏就太慘了。」試問情何以堪?
     
   
    謊言逐一被揭穿,陷於被動的劉德華,很明顯遭逼得急了。每一著都在只是在彌補過失,可是用大話蓋大話,只認結婚不認女兒,其實他是否明白,不坦白才最破壞形象?劉德華,你該沒忘記自己今年已經 48歲了吧?早已不是四大天王年代那個桀驁不馴的華 Dee,而是實力派了,觀眾不會理會你的婚姻狀況,且看陳慧琳、陳奕迅、謝安琪,結婚生仔光明磊落,工作長做長有,你是否想得太多了?夜闌人靜之際,看著熟睡的妻子,想到天亮後傳媒又鋪天蓋地揭破你的種種謊言,心情會是如何?難道仍在堅持「你?到證據我咪認?」的態度?難道真要等到傳媒找到小麗倩的出生證明文件,你才願意說出真相?
   
    華仔奔喪,實在奔得太難看了!
   
    既要盡孝奔喪,又如此畏首畏尾,而且還「身份未明」,又何必奔喪?劉德華是誰?不過是個香港歌星。有人稱他為大馬女婿,也是朱小姐未經證名的夫婿,他到底是以什麼「身份」前來大馬奔喪。
   
    一個就快50歲的男人了,還不敢告訴人家已娶妻生子,還以「單身」奇貨可居,他以為天下人都是盲的,聾的,看不見也聽不見他已有妻有子有女,希望大眾仍然還願意相信他是單身貴族。
一個已婚男人,搞到要把妻子「躲」起來,又把子女「藏」起來,真不像一名丈夫和父親,不只不像話,也不像個男人!劉德華奔喪,就像拍電影一樣,竟要出動到雨傘陣,為他隱形。本地傳媒為了逼華仔現形,竟與他大玩迷藏遊戲,始終還是沒辦法逼出他「朱家女婿」的真面目。
   
    劉德華始終是劉德華,朱家女婿的稱號,對他而言,是不是見不得光的身份。只要一現形,他畢生的演藝事業,就會隨著奔喪而化為子虛烏有,也許這就是華仔,不想「結婚」的難言之?。
     一個大男人已婚,真是那麼糟糕和可怕嗎?會影響他一生的事業,更會毀了他一生的前途,永世不得翻生!這是一個什麼年代了,2009年可不是七八十年代,可憐復可笑的華仔,還以為時光倒流,仍然活在八十年代,仍然還是個廿幾歲未婚的白馬王子。
   
    劉德華如還誤以為是個未婚的白馬王子,大眾仍然稱呼他為華仔,大馬50歲以上的「老人」都可算得上是「返老還童」的佳公子矣!從劉德華的不認妻不認子女,仍以白馬王子或單身貴族自居,無疑像駝鳥般躲藏起來,自我孤芳自賞的活在八九十年代。
   
    說來,劉德華的「單身」,就像懷舊歌曲。是一曲上海灘,也是一部千王之之王的舊片,絕不會輸給謝賢與呂奇時代的粵語殘片。看來,劉德華不喜歡復古,也太喜歡懷舊,從年輕到老,還不懂享天倫之樂,永遠活在「單身貴族」的世界里。這或許是香港偶像歌星「青春長駐」的絕世秘方吧!
   
    從劉德華「未婚」的豈有此理,到他奔喪的太不像話,真叫人懷疑,他還算是個大丈夫,大男人和真的漢子。
   
    人家成龍在老之將至,還得讓林鳳嬌正名,讓房祖名「認祖歸宗」,反映劉德華連奔喪都要「躲與藏」,更別說擁妻攜女子之手,堂堂正正做個朱家女婿了。
   
    香港影星歌星的奇徑怪僻,真叫人難懂,有人未婚生子,還能公告天下,只等他的真命天子離婚。更懷舊的是,打不死的江湖英雄王羽,勾了人家老婆,還能理直氣壯的公告天下,我愛她,感動到林翠不得不棄夫隨他而去。還有音樂怪才劉家昌,幾朵紅玫瑰就把謝賢的老婆甄珍追走了。
   
    新曲方面,陳冠希驚天動地的淫照,涉及了多少男人的妻子和女友,但是,這些受辱和蒙羞的男女,都能坦然面對傳媒和大眾,並沒鬧離婚或分手,更別說拋妻棄子。謝霆鋒雖是小劉德華一輩,但他護妻的勇氣,劉德華連妻都不敢認,實應感到汗顏。
   
    從男人角度來看,如說男人的臉都被「華仔」丟盡了,一點也不言過其實。
   
    香港有情有義的男人,劉德華學不到,不妨學習大馬版的男人,遠一點的首推陳群川,他與鄭湘嬪的戀情,從未離婚先擺滿月酒。其海誓山盟從新加坡的明月灣到半山芭的牢房,最終還是贏得美人歸。人家毛主席說:終生學習,劉德華卻終其一生,都學習不到如何「護妻」,更別說做人丈夫,老豆和女婿了。
   
    說到男人之勇氣和膽色,蔡細歷的光碟事件,不必眾傳媒前來追蹤採訪,我們的潮州硬漢已率先承認是男主角,還一口氣辭掉黨職和官職。這是劉德華永遠欠缺的「英雄本色」。
   
    華仔只有「單身貴族」的氣質,別說沒有英雄本色,更別說像個「男人」都演不活。若想到他在「神鵰俠侶」飾演的楊過,真叫人?心,小龍女真應跳崖自盡,免得嫁個永遠長不大「小男孩」,不是白頭偕老,而是餵奶喂到老。
     劉德華是永遠的「華仔」,永遠長不大,也永遠拒絕長大。無疑是委曲了大馬的朱家小姐,以及仙游的朱家老父。一個香港來的陌生人,一個未經證實朱家女婿,說到飛來大馬朱家奔喪,要做蒙面俠,又要做隱形人,還真是天下第一奇聞。如還把劉德華戲稱為華仔,外號叫大馬女婿,這個「女婿」還真是大馬之恥,大馬之辱!
   
    周梁淑怡炮轟劉德華浪費公共資源!
   
    ??昨日,前立法會委員周梁淑怡出席公開活動時,有記者上前追問25日與機場其與劉德華相遇事件,當晚劉德華與朱麗倩手牽手出現在香港機場,令等候的媒體極度興奮。混亂中,周梁淑怡的行李車被推倒,劉德華上前道歉。周梁淑怡即話:「他不需要向我道歉,是媒體朋友撞倒我行李,又不是他。」
   
    現場記者追問她對華倩戀公開有何感想,周梁淑怡表示「而家科技及通訊發達,要公開感情可以通過官網,記招或者經紀人公司發表聲明,他(劉德華)也明白自己是公眾人物,選擇在機場公開戀情非明智之舉,造成擁擠,增大機場安保壓力,浪費公共資源,影響到普通乘客始終不好。」對於朱麗倩苦守24年終成正果之事,周梁淑怡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一個女人要以自己父親的過世才能得到愛人的承認,是非常悲哀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8

主題

979

帖子

1052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52
3
jachson 發表於 2009-9-3 08:09 | 只看該作者
很想聽聽陳祖德的說法,作者對劉德華的定位還算客氣,陳大仙應該會有更為激烈的!
曾經輝煌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8

主題

979

帖子

1052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52
4
jachson 發表於 2009-9-3 08:12 | 只看該作者
劉德華的隱瞞被揭穿后,所謂的粉絲該醒醒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0: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