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靚穎回蓉宣傳個唱 造型前衛玩轉非主流(組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9-1 17: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日(31日)下午,張靚穎回到家鄉成都出席了10月6日即將舉行的「I LOVE THIS CITY 2009張靚穎成都演唱會」新聞發布會。在新聞發布會現場一身黑衣加金色頭髮,變身前衛非主流潮人一族的張靚穎出場引起了等候已久的粉絲們的尖叫。

  在新聞發布會現場,張靚穎剛上台,涼粉們已經激動到大聲叫著張靚穎的名字。當主持人叫靚穎輕唱兩句I LOVE THIS CITY之後,涼粉們也很默契的唱起來。張靚穎透露之所以再次選擇在成都開自己的演唱會,主要是覺得成都是一座人文氣息很重,但也不失任何時尚感和潮流感的城市。

  講起這次演唱會的場地氣氛時,張靚穎透露自己最怕冷場,她希望所有人都能在現場HIGH起來,而不只是一味的在下面看。張靚穎透露自己開演唱會是一個給歌迷釋放激情的環境,講到這裡時涼粉們又一次高興的尖叫起來。當問及嘉賓時有歌迷在下面大叫王力宏的名字,張靚穎調皮的說嘉賓前面一般都有兩個字,那就是神秘。既然是神秘嘉賓目前當然要保密。這次開演唱會最大的願望,靚穎說那就是希望讓更多的人認知成都,了解成都。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