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組圖:前超女三甲聚首 張靚穎周筆暢李宇春同台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8-30 14: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29日晚7點半,「沸騰」2009魅力無限演唱會在北京的工人體育館上演,李宇春、張靚穎和周筆暢三位超女天後同台。青鳥飛魚和HIT-5兩個新人組合熱舞串場帶來亮點。但是今天最大的遺憾就是三位天後儘管同場演出,卻一直到最後都沒有能夠合作唱一首歌。

  張靚穎金髮短裙熱舞致敬MJ

  張靚穎今天第一個登台,金髮配黑色貼身小黑裙的造型性感無限,慣唱抒情歌的她今天卻選擇用一段勁爆的熱舞開場向已故的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致敬。她一口氣唱足的《我們說好的》和《身體語言》等四首歌,演唱最後一首《畫心》時她更是現場大秀海豚音驚艷全場,歌迷們幾乎全被她大氣的唱功折服。看著現場熱情的歌迷,張靚穎也不禁感嘆自己恍惚間彷彿夢回2005年的超女舞台。

  周筆暢變身天後帶歌迷玩人浪

  周筆暢今天第二個出場,標誌性的黑框眼鏡加上小西裝配馬靴的造型讓她顯得更加帥氣。她一口氣演唱了《SEASON》、《你們的愛》、《上帝咬過的蘋果》等四首歌,轉會金牌大風之後,筆筆離天後的目標越來越近,愈加大氣沉穩的颱風也讓歌迷感到驚喜。看到這麼多人支持自己,筆筆還開心地繞場飛奔帶領現場歌迷一起大玩人浪。期間,她還不忘宣揚環保呼籲歌迷積極加入綠色環保行動中。

  青鳥飛魚HIT-5組合串場帶來亮點

  當晚的演出中,除了三位天後以外,青鳥飛魚和HIT-5兩個新人組合的串場也帶來了兩點。青鳥飛魚兩人一唱一和插科打諢的自我介紹逗笑很多觀眾,他們還翻唱了一首師兄胡彥斌的《昨天是你生日》,十足深情款款。HIT-5組合的五個大男生則是一副韓流造型出場帶來炫目的熱舞。隨後,他們還現場無伴奏說唱大秀RAP功力,其中一個成員還笑著表示未來計劃要跨界當主持人,讓當晚演唱會的主持人頗為緊張了一番。

  李宇春《WHY ME》壓軸人氣爆棚

  作為05超女冠軍,李宇春今天依舊是人氣最高的一個,作為壓軸嘉賓,她的演出也更有看點,為了給歌迷帶來驚喜,她還即興獻上一段《洪湖水,浪打浪》、《月亮走我也走》和《我的祖國》等四首歌組成的經典紅歌串燒。李宇春當晚共演唱了代表作《少年中國》、《和你一樣》等幾首歌,最後,她用《WHY ME》做壓軸曲,將整場晚會推向了最高潮。

  三天後同場不同台合唱成最大遺憾

  原本在這個演唱會的發布會的時候,周筆暢就曾表示希望能夠與張靚穎和李宇春同時出場,三人一起合作唱一首歌。但是隨後遭到主辦方的否定,即使今天在演唱會現場,歌迷期待的奇迹也還是沒有出現,張靚穎第一個出場唱完立即走人,李宇春唱完《WHY ME》之後也沒有返場,只有筆筆在演出中間遺憾地說著:「我很希望我們三個人今天能一起合唱一首歌,但是很可惜沒有機會。」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0: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