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郅3帽5人得分上雙 男籃92-61卡達奪小組第一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8-9 1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8月8日,第25屆亞錦賽展開第三日的爭奪,雙雙提前出線的中國男籃與卡達展開C組第一的爭奪。經過四節激戰,中國男籃最終以92-61卡達戰勝卡達奪得小組第一。

易建聯12分,王治郅15分,朱芳雨12分,孫悅3分,王仕鵬14,劉煒15分。艾扎伊爾德分16,薩朗13分,亞辛5分。

比賽開始煒跳投率先得分,達伍德中投跟進,朱芳雨罰球得分后卡達連投帶罰反超比分。朱芳雨、王仕鵬連中三分,劉煒、朱芳雨連近兩球,男籃打了對手一個9-0。阿里中投得分,王仕鵬回敬一個三分,此後卡達連得四分,男籃接連出現失誤。亞辛罰球后大郅中投打破得分荒,隨後王仕鵬助攻阿聯暴扣得手,孫悅搶斷助攻大郅投中三分幫助男籃取得23-12的首節領先。

次節比賽開始薩朗中投率先得分,劉煒命中三分,王仕鵬連投帶罰拿下3分,大郅再度送出蓋帽后阿聯劉煒連得4分。艾扎伊爾德跳投得分,劉煒回敬一個三分,此後卡達連投帶罰拿下4分,大郅快攻中補籃得手,胡雪峰搶斷後上籃得分,大郅助攻阿聯扣籃得手後上籃得分,孫悅造犯規罰球幫助男籃取得20分領先。艾扎伊爾德罰球添分,胡雪峰的三分將半場比分定格在49-28。

下半場開始朱芳雨斷球成功,劉煒快攻中飈中三分。亞辛中投得分后易建聯連續上籃得手,卡達被迫叫出暫停。艾扎伊爾德跳投得手,朱芳雨回敬一個三分,李曉旭快攻得手后朱芳雨再中三分,男籃取得64-32的31分領先。阿伊爾德跳投得手,阿聯上籃跟進。李曉旭上籃打成三分,阿比迪跳投得分,大郅中投后李曉旭扣籃得手,王仕鵬的上籃幫助男籃取得76-37的三節領先。

第四節開始艾扎伊爾德罰球率先得分,達烏德跳投得分后孫悅扣籃得手。阿伊爾德自投自搶補籃拿下兩分,阿裡外投內突連得5分,杜鋒飆中三分打破得分荒,隨後蘇偉上籃得手,王仕鵬連得4分。此時離比賽僅剩1分鐘,中國男籃以87-54領先。儘管此後薩朗連續造犯規罰球拿下4分,不過男籃最終還是以92-61獲勝。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05: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