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家輝接王晶新戲演黑社會 探望成奎安拒說詳情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7-31 0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藍藍的天 於 2009-7-31 08:46 編輯



電影《旺角監獄》新配搭:(左起)孟瑤、張家輝、莫小奇及廖啟智


  北京時間7月31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道,王晶執導新作《旺角監獄》昨天舉行開鏡切燒豬儀式,演員張家輝莫小奇孟瑤廖啟智等均有出席,只有飾演張家輝母親的鮑起靜缺席,戲中張家輝演繹一位坐了三十年冤獄後患上精神分裂的囚犯,孟瑤扮演弱智農村姑娘,莫小奇則演她姐姐。張家輝之前探望成奎安但拒絕詳談其病情。

  成奎安傳出癌病複發入院,王晶由於剛從外地回港不清楚詳情,只知大傻身體是出了點毛病;張家輝則到過醫院探望大傻,他最初只表示是去探朋友,對方不想講太多,也不想被渲染。然而記者再三追問,張家輝才承認是去探過成奎安,不過他希望傳媒能體諒,主要是大傻不想有太多報道,他只去探病更不應講太多,希望大傻能好好休息。張家輝透露大傻近況說:「上次見他好皮實,精神都可以,見他好堅強哩!」再問見大傻是否消瘦很多?王晶在旁幫口說:「不要講太多,大家知道就算了吧。」

  觀察黑道人物言行作模仿

  王晶指張家輝此次擔戲很重,也希望張家輝能夠憑這角色有機會再獲獎。而張家輝昨天一身黑社會裝束,粘上鬍子外更印上紋身及戴上金煉,他特別為這次演出曾走到砵蘭街和上海街察看紋身大漢的言行舉止作為模仿,戲中他與莫小奇會有「親熱戲」,但只限擁抱。張家輝剛在韓國獲得影帝后笑指會加片酬,問是否已收影帝價?他笑稱算是合理,跟之前差不多。但張家輝最近有點煩,稱女兒越大越頑皮,他笑稱想過將女兒的手扭斷,然而王晶卻笑指張家輝其實有女萬事足,像之前談劇本都是要到他家中,邊帶女兒邊談,還試過帶著女兒上工。

  孟瑤化淡妝見傳媒,但又不失性感,身形亦瘦削得多,她指都是為演六至八歲智商的農村姑娘的角色減了十多磅,盡量不化妝素顏出鏡。不過戲中仍有一場在沙灘曬太陽的戲頗性感,還有一場戲要她在街上小便。苗菲/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7-31 1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