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筆暢不願與張靚穎比 誓以王菲為目標奮鬥(圖)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6-22 07: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筆暢手持新書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娛樂圖片



大媽級歌迷和周筆暢親密接觸



周筆暢2個半小時簽光9根筆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21日下午2點,周筆暢在北京王府井FAB舉行《不用裝。真好》DVD+寫真書現場簽售活動。在發布會現場,筆筆首度解釋「不用裝。真好」的含義。談到未來發展方向,筆筆立誓以王菲為目標奮鬥,不願與同期出道的張靚穎比誰更紅。

  《不用裝。真好》一語雙關

  在現場採訪中,周筆暢透露書名《不用裝。真好》意為一語雙關。原來,「不用裝,真好」的另一個諧音含義是「不用妝,真好!」。在這本寫真中周筆暢突破極限全部照片無妝素顏出鏡,所以筆筆也特意提醒大家:「這本書不是那種光打得亮,妝化得美,圖修得跟假人一樣的寫真輯,購買時請一定要注意噢!!」而「不用裝」的另一個含義則是不需要任何的矯飾,也摒除了惺惺作態的塑膠表情,在私人的周筆暢其實跟大家平時看到的她一樣,單純真實。「發行這本書就是想讓大家看到舞台上的筆筆和生活中其實都是一樣的,只不過生活中的我更加活潑一些,」

  得意到處拍照沒被粉絲認出來

  筆筆對著鏡頭介紹自己新書中最有特色的部分,很多人稱讚筆筆這本書中的照片大多拍的很專業,筆筆卻笑言其實自己用的只是普通數碼相機;「我也沒有特別去學過攝影,只是有時會向攝影師請教,比如怎樣調光圈怎樣用鏡頭等等。一邊拍一邊學。」書中很多照片都是在大家熟悉的公共場所拍下的,「有的是在超市,有的是在地鐵,自己覺得有意思的就都拍下來了。」這本書的大量照片都是在公共場合拍的,但是筆筆卻得意地說自己幾乎沒有被歌迷認出來過:「我會用一些帽子圍巾和口罩之類的東西稍稍遮掩一下,呵呵!」

  不願與張靚穎比誰更紅

  轉投金牌大風之後,周筆暢在下個月就將推出自己的新專輯。由於之前兩度解約,筆筆這幾年在歌壇上並沒有很活躍,而同期出道的張靚穎卻已經是如日中天。在被問到覺得自己和張靚穎誰更紅時,筆筆謙虛地回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方向,只要盡自己全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立誓以王菲為目標奮鬥

  周筆暢的偶像是陶喆,但是在音樂發展道路上她卻是以王菲為目標:「陶喆是男生,王菲是女生,我還是想把王菲當做自己的奮鬥目標。她的歌每個人都喜歡,每個人都會唱,而且她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我很想達到它那樣的高度。」但是筆筆卻不敢說自己可以用幾年的時間趕上王菲:「我和她的差距還很遠,還是不要說多少年能追上她了吧,萬一給自己定了時限到時卻沒有達到她的高度怎麼辦?呵呵!」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