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達拉斯媒體掀起口水戰 小牛主帥:擊潰火箭沒商量

[複製鏈接]

3萬

主題

3萬

帖子

3萬

積分

版主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3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藍的天 發表於 2009-4-16 09: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4月15日,來自《達拉斯晨報》的消息,明天早晨8點整,休斯敦火箭就將做客美航中新球館挑戰達拉斯小牛隊,這場收官戰對於兩隊季後賽排名的重要性來說自然不言而喻。而今天,達拉斯當地媒體《達拉斯晨報》也在首頁上打出了「終極任務:打敗火箭」的大標題為明日一戰造勢。以下是詳細內容:

49勝32負,50勝的路口再一次的橫在了小牛眾將士面前,拿下比賽,小牛就可以講連續50+勝場數的記錄就延續到第九個賽季。而放眼全聯盟,也只有馬刺的連續10賽季50+記錄領先於小牛。

自從聯盟自1967年開始實行82場比賽制后,只有8、90年代的湖人有過如此壯舉,換句話說,如今的小牛在這一點上已經成為了現今聯盟的風向標。

小牛如果明天打敗火箭則還有排到西部第六的可能,而在這一場勝利的同時,小牛也可以給全聯盟傳遞一個信息,那就是:千萬不要在季後賽中忽視達拉斯。

「在明天的比賽中,我們只會全力以赴,不會去想其他的東西」小牛前鋒辛格爾頓說道:「我們不會去考慮季後賽的排名,我們一心只想要拿下火箭,其他的事情還輪不到我們關心。」

雖然今天爵士與湖人一戰仍然對小牛季後賽的排名產生影響,但小牛將士似乎對此也並不感冒(他們甚至都沒有等到比賽開始就已經早早入睡為明日一戰儲備體能)。因為他們只要全力拿下火箭,他們就能力保不落入第八面對強大的湖人。而這樣以來,湖人的首輪對手就將是猶他爵士,而小牛則有可能對上掘金、火箭和馬刺中的任何一支。

當然,火箭方面也同樣擁有充分的理由全力爭勝,如果明日一戰火箭取勝,他們將不僅收穫西南區老大的稱號而且還可以力保季後賽主場優勢不失。

「我可不是什麼排名專家,我只知道我們現在有機會能夠提升自己的排位。」小牛主帥卡萊爾繼續說道:「該發生的總會發生的,所以,不管別人怎樣,我只想要全力取勝。」
有兩種偉大的事物,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我們心中就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已的讚歎和敬畏,那就是我們頭上的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083

主題

3萬

帖子

8964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白金鑽石會員(八十八級)

Rank: 5Rank: 5

積分
8964
沙發
tylz888999 發表於 2009-4-17 21:1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